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仔仔上学咯~


今天
是仔第一天上‘晨星育幼中心’,做妈妈的我当然也十分紧张。 起初他是蛮开心的,但是到达中心后就开始有点怕。怕一直站在我身边,半秒也不敢松开我的手。直到要排队进教室时,他才静静地乖乖地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课。我和daddy还有女女也和其他家长一样站在外面看小朋友上课的情形。 老师拿出一堆积木给小朋友玩,仔仔慢慢地把一个一个积木叠起来。当他叠完了手上的积木,就静静地坐着看其他小朋友玩。老师经过他的身边,他还会要求老师欣赏一下他的作品说道:“姐姐,你看!”。 哈哈。。。
看到仔仔可以适应那里的环境了,我们就回家。 等他放学去接他时,他的老师告诉我说刚才他有哭一下之后就没事了。 我问仔仔开不开心,我很高兴他的答案是“开心”。
当初决定让仔仔上学时,身边的人少许会觉得太早了。 但是我却觉得对好动的仔仔来说,一点也不会早。 我希望他早点接触团体的生活,不必只是呆在家里。因为又不想他有学习上的压力所以我选择了这间以Fungates教育系统的晨星育幼中心,即使它离我们的家有点远。希望仔仔能在这里快乐的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