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Sports Day ~

今天是仔仔的运动会,我们一家四口一早起床去喝茶吃早餐。 之后很准时的在9:30am到举办运动会的地点集合, 仔仔乖乖的和其他同学坐在地上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笨蛋的我竟然忘了拿相机,整个过程唯有用手机拍下。
这次的运动会分为红,黄,蓝和青四队。 仔仔是青队,他参加的项目是三人一组的‘Bean Bag Walk’。 当他们开始比赛时,我比他更紧张! 看见他很认真很努力的走完,我很开心! 他们那一组拿到第二,每人各得到一座银杯。






Sports Day.








大家都在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仔仔的招牌手势 - V










妹妹也来支持哥哥喔~









在等待的同时,仔仔已经满头大汗了!







Yeah! 终于要开始咯~








看我!!!








仔仔开始比赛了哦~







运动会的比赛分数。 红队冠军,蓝队和黄队亚军。










仔仔正在排队准备要上台领奖。








Yeah!Yeah! 我的第一个奖杯!











和Daddy来张合照!











当然也和Mummy合照!










仔仔的Teacher Jasmine.








Bean Bag Walk



仔仔上台领奖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