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水彩画~

坦白说,我是一个很懒也很怕脏的妈妈。仔仔要画画写写时,我也只给他笔或者颜色笔。我从没想过要买水彩让他画,因为想到会弄得肮脏要洗这洗那的。但是看了angie的blog后,令我觉得很惭愧。所以那天去Jusco时买了一盒水彩和两支水彩笔,好让仔仔玩玩水彩乐~

准备好一切,要开始咯!

第一次接触水彩,仔仔充满了新鲜感~

仔仔很认真喔~

好嘢!我点出太阳的眼睛了!

Yeah!完成了我第一幅画!

后记:画中的太阳和形状都是我画的(我画画的水准只在这里),仔仔只是乱涂涂画画和点眼睛。仔仔有要求我画恐龙,恐龙???它画我会比较容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