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思念之情~

去上海的前一天,我们就载恒心回婆婆的家。 临回KL时,我告诉恒心:“妈咪和爹地要去上海,你们在婆婆家要乖乖。”

心心还小,似懂非懂。 而恒恒就不依,对我说“妈咪,我要去上海”

经过姑姑的苦肉计(给恒恒玩电话里的games),恒恒就开心的和我们挥手道别了。

以为一切都顺利了,谁知在回KL的途中我的电话响了。 当我接听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恒恒的哭声! 他哭着对我说:“ 妈咪,我要和你去上海!”

我一直哄他,告诉他我们很快就回。但是他越哭越大声,越哭越可怜! 姑姑在一旁要他和我道别,他不肯!开始的我说了很多哄他的话,但还是劳而无功。 说着说着,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之下眼泪也不停的开始流。两母子就这样隔着电话,没有言语只有哭泣!

我也不知过了几久,只知道是我的家婆哄了心心睡后出来硬拉恒恒走。 电话是盖了,但是我的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和爹地说:“我不想去上海了,我想回家!”


从上海回来,我当然最想回去见恒心。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们已经有24秋没有见面了,思念之情油然而生!

回到家婆的家时,恒恒正在睡觉。而心心看到我们时,她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好像满脑子问号。 我还问爹地:“女女是不是不认得我们了?”

当恒恒睡醒看到我时,第一句话是问我:“ 我的机器人咧?” (因为之前已告诉他买了机器人给他) 现实的孩子!

姑姑把那天恒恒哭着和我通话的一小段录了起来,可怜的恒恒。。。






11 条评论:

  1. 恒恒哭到很可怜叻。。可能他大个仔所以懂得与父母分开的思念,而至于心心呢,还小。有哥哥及认识的亲人在所以没觉得什么。当彤彤八个月大时我也送彤彤到婆婆家托我母亲照顾她一星期,而我与老公就到香港旅行,那时的她还小,回来时她却有点不认得我们。真的很伤心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哭了。。。

    我好像没和语馨分开过超过一天。。。

    那一份依赖。。。。。。是甜蜜的!!

    回复删除
  3. Elsa, 当时我看不到恒恒的哭脸,只听见他的哭声我已经很心疼了! 我们本来打算明年新年要去台湾的也取消了,我想还是等恒心都大些可以一起出国旅行才去!到时我就要请教你了,因为你带过彤彤出国嘛~ ^_^

    Angie, 对不起!弄得你也哭了~
    我想你也舍不得和语馨分开吧! 我是出国旅行才放恒心在婆婆家,没想到恒恒真的长大了! ^_^

    回复删除
  4. oh no! 恒恒哭得很惨呐...可能心里面是在想爸妈为什么不能让我一起去呢????????

    告诉他下一次的出国旅行就能带你同行了,可以去坐飞机咯...

    回复删除
  5. Rachel, 现在恒恒会一直问我:“妈咪,我可以去上海吗?”
    我也会答他:“可以!”
    因为我决定下一次的出国旅行,一定要有恒心! ^_^

    回复删除
  6. 哎哟。。看了这个片段妈咪更加不可能把孩子丢下了。 你的决定是对的,下次一定要带他们随行了! 虽然很累,但一家人一同出游,乐也融融,不是吗?

    回复删除
  7. 是啊!等多一两年,心心大些就可以一起出国了。我也很期待一家人一起出国! ^_^

    回复删除
  8. Aiyo真可怜,哭得好惨哦!恒恒从没离开你这么多天吧,他会哭很久吗?我也是因为不舍得我家mynn,所以她从小我到哪,她都跟到哪的,虽然每个人都说“她还那么小,去了也不记得,很浪费的叻”,可是。。。我还是带她去了!就因为。。。不舍!

    回复删除
  9. sifone,其实我以前去香港和Tioman时,恒恒也是交给婆婆顾的,只是那时他还小。他哭到累了睡了!
    如果下次我带恒心出国,我一定要向你请教。带孩子出国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其实带孩子出国游玩不是一定要他们“记得”,最重要是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亲子乐!

    回复删除
  10. 我也想把番薯仔留下后去香港的,现在我打消这念头了!!!!这样子去,会玩得不开心的,对吗?

    回复删除
  11. 妈妈知我心,你不是看到我这篇才打消去香港的念头吧? 其实我觉得是要看个人的啦~ 我以前也是这样把恒恒放在家婆家,因为恒恒很粘婆婆所以我很放心。但是现在他长大了,经过这次后我才决定下次一定要与恒心同行! 我想蕃薯仔还小,你是托谁顾?如果他肯的话,去旅行玩玩也是好的。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