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小小の防水布袋~

之前在艾玛那里买了3款防水布,其实已经买了蛮久的,但是一直都想不到要缝制些什么。 上个星期仔仔的Teacher Alice交代我要帮仔仔准备牙膏,牙刷,小杯子和小毛巾,因为老师要教同学们刷牙。

帮仔仔准备时,我突然想到就用我买的防水布缝制一个小布袋来装这些刷牙的用具吧!

虽然缝制一个小小的布袋是很简单的事,但是对我这位缝纫新手来说可不简单哦~ 把所有缝纫书,手作书都搬出来研究。 其实缝制布袋很简单,只是我从来都没有车过拉链,就只是研究拉链的部份已经用了蛮久的时间。


我很喜欢这小车车图案的防水布,很适合小男生。


里面刚刚好可以放仔仔的刷牙用具,现在是用来放恒心各一套衣服。




过后我又用了另一个图案的防水布来缝制小布袋, 这次我没有用拉链。 懒惰的妈咪我用了魔鬼贴, 哈哈!简单又快速!




这个小布袋的底部是向外的,我在两边各加了一个小扣。


里面放了仔仔的一套衣服和上课用的围裙,这布袋是仔仔每天都要带去幼儿园的。



12 条评论:

  1. wah...你好厉害哦!对裁缝也有一手!你做的袋袋都不错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嘻嘻! 哪有厉害,我刚学吧了! 谢谢你! 我会加油加油! ^_^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很厉害。。很精致哦。。继续加油吧!!嘻嘻。。

    回复删除
  4. 哇!好美的小小防水布袋哦!图案也好漂亮哦!真的是实用又美观的呢!

    回复删除
  5. 你很有心思,给我去买一个算了,哈哈~~ 不过你车的很美,妈咪的爱心布袋^^

    回复删除
  6. 很美哦!我看了都很喜欢。

    回复删除
  7. Elsa, 谢谢! 正在加油中~ 哈哈! ^_^

    Rachel, 谢谢! 我也很喜欢那些图案, 看到喜欢的就先买放着,慢慢想到做什么才做咯! ^_^

    Heidi, 哈哈!我的兴趣在这里嘛~ 你的心思在另一方面而已。谢谢! ^_^

    Judy, 谢谢! 我觉得那布的图案很大帮助, 其实我的车工还有很多瑕疵! ^_^

    回复删除
  8. 哇。。很强呗。。。车到很美,图案配搭又很吸引,又很实用。。GOOD。。

    回复删除
  9. 好美哦,可以卖的了!!又这么可爱。。。。好喜欢!!

    回复删除
  10. carol, 谢谢! ^_^

    妈妈知我心, 谢谢! 但是还没资格做来卖啦,我的手工还不到家。 ^_^

    回复删除
  11. 有美哦。。。。我也喜欢呢!
    珍,继续加油!谁说你没巧手!

    回复删除
  12. Angie, 谢谢! 我在加油中~ 我是有巧手,但是还不够巧嘛~ 嘻嘻!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