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友谊~

“现在的心情很不开心,说不出的难受。 很想做点什么,但是又无能为力。 好想哭~”

昨晚(应该是今天凌晨)send了这样的sms给一位朋友, 等不到他的回复就睡着了。 早上收到他的问候,我也不再多说。心想只是自己的情绪,没必要干扰到其他人。

最近在面子书或部落,都看到有关“友谊” 的话题。 看着看着,自己的心情也被影响了。 我也很清楚,很多事情不是我能理解和体会的。 也有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就能如愿的。 只是,当自己想要做点什么时却无能为力,真的很难受!

也许我的朋友不多, 我不会分新朋友或是旧朋友,两者我都想彼此维持友好的关系。我不会分网络或是现实生活上认识的朋友,两者我都想用自己的眼睛去判断彼此的关系。

“坦白”是彼此维持友谊的基本基础!也许一方因为想保护自己而忽视了‘坦白’, 而另一方也以为相安无事了而放弃了‘坦白’。 就这样, ‘误会’就很容易的侵略这友谊之墙。

我坦白了,但是事情还是我不想的结局。 心情难免会感到难过和可惜,但是我能了解双方的感受与谅解彼此的选择。 唯有相信一切上天有所安排与缘份,这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些。

我只希望一切是非可以暂停,不要因为这样而牺牲了其他人的友谊! 真的很不值得! 真的很可惜!

我也只希望我所有的朋友能明白,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和你们的友谊永不变!




8 条评论:

  1. 友谊永固^_^
    嗯~觉得你心情很乱~很灰~
    anyway,“振作”点~祝你开心O(∩_∩)O

    回复删除
  2. 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当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就会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

    有时候,真的不知好过知。。可是。。人就是无法做到。。。好奇后,就会心里有疑问。。当疑问解开了,迎接而来的就是这种情绪干扰。

    我对友谊蛮执着的。。真心对待而换来莫名其妙被中断关系,讲真。。我想不开。。也想不透。。为它而困惑了一段时间。当尝试放下了。。又突然冒出破绽连连的谎言。。而这些谎言,也因此解开了之前的想不透。更心寒的是,我很怕看到“孙悟空72”。。。我招架不住。心淡了。。我宁选择放弃。

    注定在有缘 & 无缘的友谊。

    我曾取笑自己,是吃饱没事而拿事来烦吗?要烦也应该为家庭烦而值得。。。哪会为别人的事来为自己制造麻烦。傻的!

    希望你的情绪不再受干扰,而这种干扰不应该发生在你身上。

    回复删除
  3.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是你都不必这样介怀。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4. Winnie@ah咪, 友谊永固! 其实我的心情已经好了,和朋友谈了后也开心多了。 谢谢! ^_^

    Michelle,
    如果让我再选择,我还是选择要知道。 处在那种不清不楚的情况下,我更加难受。
    我和你一样,对友谊很执着。 也许我是局外人,我相信有些‘谎言’只是为了想挽回。 我相信每个人都怕看到“孙悟空72”,但是我也相信每个人都会“孙悟空72”,问题只是有否被发现。
    我最觉得不值得的是,这一切的祸根只是因为一个毫不相干的人。我真的有点不服!
    其实我的情绪已经好了,只是当时有点难以接受。 和朋友谈了后,我也看开了很多。
    你要记得,友谊永固哦! ^_^

    仪仪妈咪, 谢谢你! 我没事了,开心了!^_^

    回复删除
  5. Alycia妈咪, 谢谢你! ^_^

    回复删除
  6. 友谊永固!!!!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Cherry, 友谊永固!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