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仔仔の四岁班级照 ~ 4 Kindness

在那天联欢会时获得这两张照片, 一张是仔仔的4岁班级照,另一张是仔仔获得《最佳阅读奖》的照片。

照惯例的,妈咪我会一个个的问仔仔,看仔仔是否记得他班上同学的名字。 17个同学中,有3个同学的名字仔仔不记得。

仔仔整天挂在嘴边的都是和他比较友好的男生。。。

“今天Zhi Yao
(其实是JieYao)不要和我好喔~”

“妈咪,今天Gene Gene 和 Cheng Eu 和我好料~”

“今天不好玩的, Zoe只是和Zhi Yao和Jun Yi 好~”


“妈咪, 今天Seah Wen Yang 给我玩他的手表~”


男生就是男生,如果不是他喜欢的女生,他都不会提起。在众多的女同学中,只有Zoe他会挂在嘴边。 其实他女生,都是等妈咪问时他才答。



对于仔仔获得这个《最佳阅读奖》,妈咪我和爹地也买了小礼物给仔仔当作奖励。^_^











7 条评论:

  1. 这就是他們平时的"校服"嗎?
    最佳閱讀奖就是很会读书是嗎?仔仔好厲害...:)

    回复删除
  2. 不知怎么看见你儿子的照片,心里有点点感触的心情,忽然脑力幻想起Lucas 如你孩子照片这样。。。

    回复删除
  3. 可爱妈, 嗯~ 他们的校服只是一件外套,所以每天都要穿家里的衣服去上学。 《最佳阅读奖》是很会读华语,还有另一个奖是《Best Reader》,那时英文的。 ^_^

    Albee, 你总是那么多愁善感~ Lucas仔还没上学呢,你想到那么远? 嘻嘻! ^_^

    Samantha, 嘻嘻!谢谢~ ^_^

    Alycia妈咪, 谢谢! ^_^

    回复删除
  4. 得奖那张照片,仔仔的表情酷毙了,姨姨好喜欢呢!仔仔你好棒哦!姨姨可以kiss 一下吗?

    回复删除
  5. Angie, 哈哈!我想当时不知道是否睡醒了,因为一到幼儿园就要拍照了。

    仔仔:“Angie阿姨,可以换语馨妹妹kiss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