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Star Student ~

女女上幼儿园已经两个多月了, 现在已经完全适应幼儿园生活的她还曾被老师投诉过两次呢! 第一次是把脚放在桌子上, 还想爬上桌子。 第二次是和同学有点小争执而打架。 @@


一直以来,妈咪我都不会担心女女在这方面的问题。 经过妈咪我多次的提醒和解析,女女也明白为什么不能把脚放在桌子上。 至于和同学有争执而打架, 妈咪我觉得这些事情是难免的。 但是我每次都告诉恒心,无论是谁对谁错,打架的人就是不对! 先动手打人的是不对,但是还手的人也是不对! (仔仔在这方面比较固执)




在一月份,女女是班上的Star Student。 而仔仔也曾经在3岁时拿过Star Student(好像没有记录到)。



6 条评论:

  1. 女女怎么一幅苦瓜脸?不过都很可爱!!什么是Star Student?功课最好?还是最活跃?

    回复删除
  2. 妈妈知我心,
    哈哈!我看到照片时也是这样问老师, 怎么女女没笑容的?
    其实star student不是功课好啦(因为3岁是没有功课的),是个全面性的奖状,孩子在某方面有进步就奖励他们。 ^_^

    prince n princess mum, 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只是一个小小的鼓励。 ^_^

    回复删除
  3. 学校用这种鼓励孩子的方式非常好~~值得赞扬
    孩子会为了争取更多的奖励
    而会表现得更乖巧更有进步
    想问....学校替学生照片,会向家长收取费用的吗?

    回复删除
  4. 看到女女的照片。。哈。。让我想到老二拍这样的POSTER 照时,也是脸忧忧的。。

    回复删除
  5. Silvia, 我也觉得这种奖励方式很好! 这些照片不会另外收费,如果是联欢晚会和其他活动的照片就会。 ^_^

    Michelle, 哈哈! 好像被逼那样,对吗?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