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结束了~

在去年的6月,恒心都分别上Kindermusik的课程。在这段学习的路程,恒心都很开心!直到今年的3月,仔仔完成了Kindermusik - See What I Saw 的课程后,妈咪我就不再让他继续下一个课程了。原因有两个,一来是仔仔一个星期需要上3天的英文课,我们怕他太辛苦!二来是经济上的问题,两个瓜的学费已经是越来越重了。



而女女呢, 在4月的时候也是结束了Milk & Cookies的课程, 同样的妈咪我也没有让她继续下个课程。 我发觉女女很喜欢弹钢琴和跳舞,一切会等明年在做安排吧~ ^_^


Ms Cindy送了些T-Shirt给所有的小朋友, 大家都很喜欢! 看恒心穿上T-Shirt是不是很可爱? 可是仔仔只穿过一次就不穿了,他说是girl的衣服! @@ 而女女就很喜欢! :)


谢谢 Ms Cindy!

谢谢你一路来对恒心的教导!

^_^



5 条评论:

  1. 你有买KEYBOARD让女女在家弹吗?有兴趣可以请老师上门教。。。学费该会便宜些。

    回复删除
  2. 嘻嘻·女女越大越可爱咯~
    看她牵着哥哥的手臂,好可爱涅^^

    回复删除
  3. 可爱妈, 仔仔有学钢琴,我也有买keyboard给他们。 我觉得女女还小,手指还不够协调,所以等她4岁再学吧~ 他们现在的年龄比较适合和其他朋友一起学习,请老师上门我怕仔仔会觉得闷和有压力。如果他上了小学还是有兴趣学的话,或许会考虑请老师上门教。嘻嘻! :)

    Winnie@ah咪, 哈哈!她最近比较鬼马~ :)

    回复删除
  4. yeah,毕业了!
    兴趣是不怕迟的。因为那是她一直喜欢的。学起来会很快上手!

    回复删除
  5. Angei, 认同! 而且也不到我急啦~哈哈!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