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地瓜妈拼布教室手作相约2 ~ 牵牛花贴布口金夹包

哇! 原来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更新部落了! 真的懒虫在身上蛮久的时间, 如果再不更新的话,我看我要记录的事情会堆积如山! :P






其实也不完全是懒惰啦~ 开始时是为了地瓜妈拼布教室的功课,不想再临时抱佛脚所以这次的相约功课我算蛮乖的,都跟着教程走。 只是通常做功课都要在恒心睡着后自己爬起来, 而且做功课时也减少了上网的时间。




其实在这个月里我有很多事情要记录的, 只是平时用着的电脑要拿去format,而旧的电脑又没有空间让我储存照片了。 所以我必须等电脑format好回来, 才能开始记录这一个多月里的点点滴滴。




现在就先记录我上个月刚完成的功课吧! 续“地瓜妈拼布教室手作相约1的手作工具袋”后,相约2的作品是这个牵牛花贴布口金夹包







这一次我缝制了两个, 因为打算一个是送给恒心的外婆我的阿妈。 而且感觉两个一起做就会比较节省时间,完成时就会有两个作品。 哈哈!








这口金夹包最难的地方就是贴布牵牛花的部份,要贴布那么小的花心和花瓣真的很靠工夫和耐性! 不过,如地瓜妈所说: 能在这口金夹包里学到蛮多,如包边,口金,贴布,夹层。。。




其实这两个牵牛花口金夹包不能在同一天完成(拍照时我的那个还没完成的),因为要赶在阿妈庆祝生日那天送给她所以我先把其中一个完成。 而另一个是在隔天才完成的, 而现在是属于我自己的口金夹包。







时间过得很快!接下来10月就要开始相约3的幸运草化妆包了,真的好开心哦!



6 条评论:

  1. 我也和你一样!很久没更新了!堆到都不知道怎样写了,哈哈哈!iPad 是可以写作blog,可是放不到照片就没写了,又懒的开电脑,就没更新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Cherry, 喔!喔!那样都是ipad害的咯! 哈哈!
    iPad可以写blog吗? 我之前想买的, 但是想到不能写blog就不要了! 其实我的人生除了恒心就是写blog和facebook啊! 哈哈! :)

    回复删除
  3. 哇。。。看你做手作越来越起劲了。。。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回复删除
  4. 卡米儿, 嘻嘻! 的确是越做越起劲!越做越爱!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5. 你的手工越来越棒了,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6. 依依妈咪, 嘻嘻! 谢谢! 还在努力学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