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森诞生活营 ~ 完结篇

涉水后回到营地,我们就迫不及待去河边戏水了。 今天的水比昨天更加的冷, 可是我们一样玩到得意忘形!

女女还是很抗拒河水,不过已经比昨天好很多了,至少她肯和巧炜一起坐在石头上玩玩具。 :)


因为巴士3点就会到,所以我们不能玩太久。 当爹地帮仔仔换衣时才发现仔仔的脚被水蛭咬! 第一次被水蛭咬的仔仔没有反应太大,只是一直看着自己不停流血的脚。 ><


梳洗好后吃了午餐,我们就到大堂集合。 再唱一次"快乐天堂",然后也唱一首新的歌"洗刷刷"。



在等待巴士的空闲时间,Silvia和Mandy教孩子们玩"小鸟找家"。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 看仔仔和Trisha还不约而同的穿了情侣装。 :)


当卡米儿拿出Michelle送的姜饼屋时,孩子们都纷纷上前观看这美丽得让人不拾得吃的姜饼屋! 嘻嘻! 可是孩子们却迫不及待的想把整个姜饼屋吞近肚子,卡米儿规定大家要先排队才能吃后才把场面控制住。 :P


在这次的生活营中,我们看到学到得到的都比之前的国外旅行来得多!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勇气,学到无私的分享和得到珍贵的体验!遗憾的是,后知后觉的我没有预先告知云姐和姐夫“森林教室”只是几个热心的妈妈而组成的,也因为这样令姐夫有所误会。

无论如何,我只是觉得这样的亲子活动比其他有规划的组织来得更有意义!热心的妈妈也是有家庭有孩子,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大自然而办的亲子活动。我们应该懂得感恩而不是一味要求要怎样要怎样(Michelle套你的话:P)。 :)


4 条评论:

  1. 哇。。好棒哦!终于在新年前完成了长达好几篇的森诞快乐营的文章。再接再厉你的台湾游记。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终于“赶稿”成功(这样也要恭喜??)
    下一篇是台湾的游记了吧?
    不过一定又会被农历新年的记录打乱了。
    原来仔仔被水蛭咬了,还不害怕喔!勇敢的孩子~~
    阿Boy的确很像Grace的儿子,
    我见过她儿子的但是我依然认错阿Boy是他呢!

    最后两段写得很棒,尤其是“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勇气,
    学到无私的分享和得到珍贵的体验!”
    我想八卦你的姐夫对筹备单位有什么特别祈望吗?
    说说看,再一个参考也好,以后可能是受用的呢!

    回复删除
  3. 大家好像都约好似的,都几乎在同一时间放上完结篇,哈哈。我的也好了,不过等下再放上来:P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你的姐夫是误会了什么啊^^"

    回复删除
  4. 卡米儿, 哈哈!谢谢! 我也很开始能在新年前完成森诞快乐营的文章。 其实除了台湾之旅,我还有很多要记录的。 那些就等新年回来再慢慢写了! ;)

    Silvia, 哈哈! 对哦! 好像完成什么大任务似的。 其实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记录,会先纪录完其他的才来台湾之旅。 台湾之旅一天一篇也要8篇啊!!!
    其实当时我蛮怕自己被水蛭咬,可是玩得开心过头也忘了! 仔仔没有害怕也没喊,是蛮勇敢的!
    如果Grace没说我也没发觉到呢,他们的确蛮像的! :)
    嘻嘻! 也没什么事啦。 我的姐夫没有对他们有特别的祈望。 只是在爬山时,本来爬了第一个山在等第二个山时听到孩子的哭声他已经想回头的。后来可能我的姐姐看到我不打算回头,然后又看那个山不是很高,也看到卡米儿的LG和水晶的爸爸在帮忙。 所以我的姐姐也说不用回头(其实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了)。 后来因为我姐姐的女儿必须给他们抱,所以哭得很厉害。 可能我姐夫爱女心切,当时他很生气说了一句"么鬼trip!"。 当时卡米儿的LG应该有听到。 后来我的姐夫知道"森林教室"是由几个妈妈组织的,他很后悔很惭愧说了那句话咯!他觉得也不关"森林教室"的事,只是Mak Lang 的安排。 我也是事后我的姐姐告诉我,我才知道。 :P

    水晶, 嘻嘻! 大家都写完咯!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