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幸运草化妆包~


这款幸运草化妆包是地瓜妈拼布教室手作相约3的功课,其实应该是12月要交的功课(太久了记不起)。 左边的是开几天夜车赶在自己生日时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希望幸运一直跟随我! :)

右边的是在前几天完成的,是送给迟我3天生日的好姐妹+好朋友+旧同学+表姐Ann的生日礼物! 哈哈! 我们的关系可复杂呢~ :)




我很喜欢这个包包,它现在每天都跟随着我! 不过我不是拿来当化妆包,只是放证件,钱和手机。 可是现在被我用得很肮脏了,是时候要帮它洗澡了呢 ! :P


本来打算作生日礼物的包包,现在已经过了2个多月! 不过,可以当作新婚礼物啦~ 这个月17号是Ann的新婚大日子,现在还是蜜月期嘛~ 就当作是新婚礼物咯! 祝你永远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当然,幸运也永远跟随着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