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Ernest's 3 Years Old Birthday Party~

我们参加了森林教室在Critter Land举办的森诞生活营 ~ 保温聚会后就去The Mines 乘船。最后和大家道别后我们就去吃寿司,然后去Toy City选了礼物就赶紧回家梳洗准备去参加Ernest的3岁生日派队。

这场生日派队是在离我们家不远的Full House举办,我们也是第一次到这间Full House。 每次参加生日派队,恒心都很开心! 这次最令孩子们开心兴奋的莫过于这位搞笑的小丑了。 小丑的表演逗得大小孩都笑得乐开怀! :)


就连开始感到害怕的女女也慢慢对小丑感兴趣了! 虽然开始女女不敢和其它小朋友坐在一起看小丑表演,可是后来小丑准备制作气球公仔给小朋友时她才和哥哥坐在一起。 轮到小丑要制作她的"玩具"时,她还和小丑有互动呢! 看来,这小丑的魅力的确大哦! :)

这次的聚会是我们7个人都出席的一次聚会,这张照片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将来它一定会在我的“梦想相框”里! 哈哈~~~


无论是我们还是孩子们,我都希望大家的友谊能维持下去! 因为,能相识就是缘份! 而缘份是需要我们珍惜才能长久的! :)

4 条评论:

  1. 我的也还没放上。。。唉。。。头痛@@

    回复删除
  2. 一大班孩子聚在一起,是最热闹,最开心的了。好羡慕你时常都有聚会哦。 。 。

    回复删除
  3. Albee, 我也是现在一直赶之前的帖子, 没办法,谁叫自己之前忙+懒! :P

    妈妈知我心, 其实最近大家都很忙,我发而感到有点失落孤独!这就是开心后的代价吧? 哈哈~

    回复删除
  4. 加油,给你力量上完帖子。。呵呵。。

    快点抛开失落。。分散情绪,集中在赶好仔仔的礼物。。。大概5月。。我们可以好好尽情的聚个饱!!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