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小男人生日派队~

15/4/2012 星期日, 续森林教室的魔法寻宝救地球的活动结束后, 我们并没有立刻离开Putrajaya因为接下来有一场“小男人生日派队”! :)


在派队的前几天,我们就收到小寿星Ernest寄来的生日邀请卡。 恒心看到信封上写着自己的名字,他们都很开心!尤其是仔仔,每次我收包裹时都会问包裹上是谁的名字。 这次看到信封上是自己的名字, 而且也知道将会参加生日派队,哥妹俩是开心又期待!


















这一场生日派队里所有的食物布置装饰都小寿星的妈咪Stanley一手包办, 她的一双巧手真的令妈咪我佩服! 








在户外的生日派队, 真的有另一番风味! 能有这一份心思,真的不简单! 现在小孩子的生日派队都是在快餐厅, 其实妈咪我也打算仔仔的生日派队在快餐厅里办。还好认识了Stanley,让恒心能有个与众不同的生日派队! :)  











4 条评论:

  1. 这个生日派对好有心思哦!喜欢他的邀请卡~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tomi, 我也很喜欢那邀请卡, 收藏起来了~ :)

      删除
  2. 我没参加过户外的生日派对,很特别,相信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Elsa,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户外生日派队! :)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