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难搞的女女~

女儿是可爱的,女儿是贴心的。 但是,女儿也是难搞的! 

每天去学校载仔仔放学之前,我都会准备好要煮的菜。 女女最近对厨房的工作充满兴趣, 一看到我在厨房工作她就进来说要帮忙。 女儿要帮忙,妈咪当然很欣慰。 可是害怕她会切到手,所以让她尝试切几条乌龟豆就请她帮忙“剁”菜。 可是女女剁没几棵菜就觉得无聊,说剁菜不好玩要切回乌龟豆。 但是那时我已经切完了, 女女知道后就大发脾气的走进房间,还想大力关门。 如果当时我不是拿着手机要拍照,她肯定挨打了! 关上房门后的她还在房里大声哭泣, 妈咪我知道说什么也没用就让她哭个够然后进厨房继续自己的工作。






之后女女哭够了从房间走出来,妈咪我向她解析后她也气消了。 之后还自己唱歌跳舞呢~ :D




女女啊~女女~ 你真的令妈咪又好气又好笑! 淘气又可爱的你是妈咪的心肝宝贝! 妈咪爱你! :)






4 条评论:

  1. 妈妈像姐姐...好美.
    女女跟我老二同年对吗?5岁?我觉得3个孩子中老二最得我疼...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现在的照片=照骗。 照了就放上来骗人~ :P

      对!他们是同年的。 其实我分不清我最疼谁,有时是儿子有时是女儿。 :P

      删除
  2. 你很细心,给她用CERAMIC刀,危险性没那么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特地给她用啦~因为我自己切东西也是用陶瓷的刀,但是我也觉得很危险。: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