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School Holiday ~家乡(黑水)

我们在家乡渡过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因为我们时常都会回去。只是每次回到黑水,我就会变成‘泼妇骂街’。因为仔仔总是喜欢跟随哥哥姐姐(他的堂哥堂姐)到屋外去玩耍,而我又不能24小时看着他。每次喊到喉咙都破了他也不肯回来,就这样我的形象也破灭了!不过有时会想,小孩子都是好玩的。而且我决定回黑水渡过假期无非都是想仔仔和女女有伴可以到处玩耍,而乡村的生活就是如此。我为什么还要处处为难呢?但是想到安全的问题,也怪不得我这个做妈妈的吧?不过,我也有陪他们玩耍。而且我比他们玩得更开心。。。仔仔和哥哥在屋外玩泥沙,到最后满身泥和汗!

我们回外婆家和大姐姐小姐姐放风筝,但是因为地方小又没有风所以风筝飞不起来~



下雨了,不能放风筝。小姐姐骑脚踏车载仔仔,但是只限于门前的范围。

第二天,啊怡姐姐(堂姐)和仔仔一起到外婆家。他们在屋子旁边玩沙,小孩子总是爱沙。

傍晚时分,大家在屋外玩球。连女女也参与哦~

仔仔闹情绪不玩球了,小姐姐陪他玩‘猜石头’。

用泥沙做蛋糕,也是我小时候的游戏~

两个人总是喜欢一起洗澡~

2 条评论:

  1. 难得他们聚在一起玩乐,就让他们自由发挥吧!!看到他们玩的很开心,做妈咪的你也开心吧!!嘻嘻。。

    回复删除
  2. 是咯~ 我也不想抹杀他们美好的童年欢乐!嘻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