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勇敢的女女~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今天女女很勇敢,比我这个爱哭的mummy更勇敢喔!


昨天晚上看着熟睡的女女,爱哭的我已经忍不住偷偷流泪了!我知道这次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想到要全身麻醉,我总是担心这一点!

今天早上九点半抵达医院,办好了手续后要等到下午1点才开始进行手术。 因为要接仔仔放学,daddy办好手续后就先离开。

我告诉女女:“等下doctor会帮你把耳朵弄干净,然后就不会再啊呜呜了!” 她似懂非懂的,也因累了就睡着了。直到护士来要带我们到手术室,女女才被我叫醒。帮女女换衣直到手术室,女女都是静静的。看到护士们走来走去,她也只是很好奇的看着他们。直到我把她放下手术床,她才哭。 麻醉师先给她吸药物让她昏睡,之后才替她打麻醉针。 看着不到5秒,女女就昏睡了。女女昏睡后,我就得离开手术室。

在外面等待的我,每一分每一秒都那么的煎熬。一个人坐在冰冷的等待室,泪水也不停地在眼眶内打滚。过了大概40分钟,护士才进来通知我手术完成了。

当我看到女女侧睡在病床上,眼睛和嘴巴是睁开的。我尝试叫她,但是她没有任何的动静。我更加的担心起来,因为之前麻醉师告诉过我:“通常当手术后她会大哭”。 经过麻醉师再次的解说,也许她是麻醉药还没过所以才会呆呆的。 我和护士在旁等待,等到女女慢慢可以动小手和翻身。 当我再次的叫他‘女女’, 她就嘟起嘴巴大哭一声。听见她这一声哭声,真的把我心头的大石放下了!

等到可以喝奶,女女把一大瓶奶喝光了。饿了一整天的她,终于恢复体力了。。。


医生从女女耳朵外的小孔里割出了这么大块的东西。。。



世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拥有健康的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