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爱心便当~ Fish Ball + 小玉米

03/02/2010 星期三, 今天的便当只是鱼丸和小玉米,虽然很简单的把两样煮熟就行了。 但是,最费时间的是我用巧克力米做眼睛和嘴巴。

可是爹地问我,鱼丸加巧克力米应该不好吃吧? 一心想要做美美便当的我倒是疏忽了这一点!



每次打开仔仔的便当,最想看到的就是这样。。。



6 条评论:

  1. 我想吃那鱼丸。。哈哈。。不错哦。。好用心。。

    回复删除
  2. 哇,我家的ALYCIA最喜欢吃FISH BALL 的咯...
    很幸福的便当..

    回复删除
  3. 最重要孩子吃得开心!
    下回改用萝卜吧。。。

    回复删除
  4. 只是Fish Ball和小玉米,够了吗?不需要加饭吗?

    回复删除
  5. 你都很用心的给仔仔准备爱心便当哦^^

    回复删除
  6. Elsa,谢谢你! ^_^

    Alycai妈咪, 我家恒心也很喜欢吃fish ball . ^_^

    Angie, 嗯~ 下次改用萝卜,不会吃得怪怪的。 谢谢! ^_^

    妈妈知我心,他们上课时间只是短短的3个钟头半,放学后回家才吃饭或粥。 ^_^

    Heidi, 我都是早起才有时间弄的。 而且我做的都是简单的便当,那些难的我没时间也做不来!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