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Kindermusik - Weather ~

04/09/2010 星期六,今天是仔仔上kindermusik的最后一堂课。 上个星期我们因为仔仔出水痘而没有上课,我打电话给Ms Cindy才知道这堂课要带自己做的一本书(Weather)。 幸好我有打去问,如何到时没有书仔仔肯定会失望。我们曾试过没上课而不知道有homework,到我们下个星期上课时只有仔仔没有做手工,仔仔显得很失望!


开心得意的仔仔。


和女女上次一样,仔仔也得到了一张certificate。


Ms Cindy的手搭在仔仔的肩膀上,仔仔怕痒得笑不停!


终于拍到一张算完整的照片。

来张大合照!



时间过得真快,仔仔已经上完了一个学期的课程。 我问仔仔是否还要再报名下个学期,起初他说不要,我问他原因他答:“我要学piano。” (被妈咪洗脑了)。

我告诉仔仔要等到他5岁时才能学piano, 然后他告诉我:“好啦~ 酱上music class咯~”


9 条评论:

  1. 恭喜仔仔毕业了!!!!^^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kindermusic好像很热门hor?

    回复删除
  3. yeah,毕业啰!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哈。。你是如何帮仔仔洗脑学PIANO的?女女喜欢PIANO吗?

    回复删除
  5. Cherry & 仪仪妈咪, 谢谢! 这个学期毕业了,这个星期六又开始另一个学期。 嘻嘻! ^_^

    密池, 谢谢!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否热门,只是碰巧附近有就让孩子学了。 其实我开始是要给女女上这课程的,仔仔看了又说要上。 ^_^

    Alycia妈咪, 是咯~ 我也觉得孩子那么小,应该先从音乐开始。 嘻嘻! ^_^

    Elaine, 谢谢! ^_^

    Michelle, 嘻嘻! 其实仔仔3岁半的时候我就想让他学钢琴的。那时开始,我就问仔仔要不要学钢琴。 他问我有没有陪他一起学的(因为有一次我想给他报名绘画班,他看到我没有陪的就不要学)。 我说有陪他一起学的,他就要。 谁知道安排不到时间就迟迟没让他学。现在他每逢经过钢琴店或看到钢琴时都说要学。 ^_^

    回复删除
  6. 音乐才子才女都在你家.. 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承你贵言!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