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香港亲子游 - Day 4 ( 10/12/2010 ) ~ 迪斯尼乐园

10/12/2010 星期五,早上九点多我们就带同所有的行李起程到迪斯尼乐园, 这一天是我们最期待的!

抵达Hollywood Hotel, 我们先check in和寄放行李。 之后我们就搭迪斯尼乐园的巴士前往我们梦想已久的迪斯尼乐园! Yeah!!! ^_^


还没进到迪斯尼乐园里面,我们已经很兴奋了! 仔仔在外面的挡口选了一副墨镜,妈咪我想买给女女。但是却被女女拉着走, 因为她心急要进去。 两个小瓜相反的,一个什么都要买,一个就什么也不要买! @@


一进到去,我们就看到很多人排队等着和身穿圣诞装的米奇和米妮拍照。 不用多讲,我们还没打算去排队,女女已经大喊了! @@

因为我们还没吃早餐,所以先买东西吃。 而彤彤他们就排队拍照。


吃完早餐,我们就和他们会合。 但是他们买了一本相簿,打算排队和所有的卡通合照和拿签名。 可惜我的恒心都不乐在于此,所以我们唯有分开玩了。


我们边走边拍照,也给时间爹地看地图。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梦想花园”。 里面有几个亭子,原来维尼,米奇,米妮,Goofy 和 Pluto分别在亭子里面,等着我们排队和他们合照。

当我们看到维尼时,我们很兴奋! 因为维尼是女女的最爱嘛~ 而且女女远远就指着喊着维尼,我们以为她不会怕维尼,就赶紧去排队。 哪知道差不多轮到我们时,女女害怕起来了! 我抱着女女,边篇边哄的。 轮到我们拍照时,女女包得我紧紧的也不敢出声。 拍完照后我叫女女跟维尼掰掰,女女带着害怕的声音对维尼说:“维尼,掰掰!I Love U ! ”

哈哈!我们都没想到她那么害怕还会对维尼说“I Love U”。 她可爱的举动把所有人都逗笑了! ^_^



接着我们去排队和米奇合照,这次没那么顺利了。 女女是拍了照,但是也哭了! 妈咪我也觉得筋疲力尽了! 既然孩子都不乐在其中,我们苦苦相逼也只有两败俱伤! 而且已经和女女最爱的维尼合照了,我们也不枉此行!

而仔仔也有和Goofy,Pluto合照,之后他就吵着要去玩了。



拍了照,我们到“小小世界”。当天的游客并不多,所以我们不用排对很久。 坐在船上慢慢欣赏小小世界,仔仔对爹地说:“看不清楚的。”

爹地:“你戴着黑眼镜哪里看得清楚!”

脱下墨镜的仔仔说:“对哦~”


[米奇金奖音乐剧] 是必看的演出, 每场演出30分钟。 我们都看得非常入神的,尤其是当仔仔看到Woody和Jessie。


看完剧场演出,我们就去吃午餐。 午餐过后我们就和彤彤他们会合去“霸位”准备好好观看巡游,但发现我们霸的位置太前方了,有点后悔!


当远远看到Buzz Lightyear快出场时,妈咪我赶紧帮爹地和仔仔拍照。爱屋及乌的妈咪和爹地,每当看到维尼和Buzz, 总是比恒心更加的兴奋开心! ^_^


当巡游完毕后,我们又得和彤彤他们分手了。 因为他们要去看[米奇金奖音乐剧] ,而我们要去“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本以为女女会很喜欢这“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可是在排队时女女却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轮到我们时吵醒了她,但是她已经累得没兴趣观看了。


之后我们到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 这个妈咪我倒觉得没什么特别。不过, 风趣的船长却为我们带来不少欢乐! ^_^


在这个时候,我们和彤彤他们会合准备观看6点钟开始的[狮子王庆典]。 这场演出也是30分钟,我起初以为是真的狮子表演。

恒心在等待的时候已经睡着了, 妈咪我也看得猛打哈欠。 也许是音响太大,女女睡没一会就醒来了。


看完演出仔仔还没睡醒,我们找个餐厅享用晚餐。 晚餐后仔仔也醒来了,我们就到明日世界买超长的香肠面包给仔仔。

其实仔仔也没心情吃,他的心已经飞到Buzz那里去了。 还没玩“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前,仔仔已经急着到外面的商店看玩具。 三心两意的他做不出决定,我们要求他玩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后再作决定。

我们都很喜欢“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坐上太空船当个太空员,拿着雷射枪帮巴斯打敌人。 结束了这历险的旅程,我们就让仔仔慢慢的选他的玩具。 最终他选了他的蓝色“中”巴斯, 妈咪我也有在选女女的玩具,但是挑剔的妈咪选不到心仪的。


是时候到睡公主城堡前观赏烟花表演了,可惜在这么灿烂的时刻女女和彤彤竟然睡着了! 烟花结束后也是要回酒店的时候了。


回到酒店,看到两张大床的房间真的很开心! 浴室还有浴缸让恒心玩乐一番,只可惜我们只住一个晚上。 ^_^



3 条评论:

  1. 终于等到你得disney之旅了!!!
    看到那些照片心都飞去那里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女女还不懂“买”的乐趣。。。
    好爽的DISNEY。。。不知何时轮到我。。。

    回复删除
  3. 匿名, 你是仪仪妈咪吗? 我和你一样,每次看回照片都很想再去! 哈哈! ^_^

    可爱妈, 我想也是,所以我不轻易买东西给她,怕她也像哥哥那样那么爱买。 迪斯尼真的很好玩,大小可爱一定很喜欢! 如果等可爱虎长大些一家人一起去就更棒!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