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二月份の派对~

二月份的派对,现在才更新在部落。 不是因为忙,也不是因为懒惰。 而是我的电脑已经没有空间让我放照片了,手机里的照片不能上传到电脑里。@@


26/02/2011 星期六, 今天我们去参加Lucas的3岁生日派对。派对在KFC里举办, 吃完东西又可以玩游戏拿礼物, 孩子们可开心极了! 派对结束后,我们到Albee家谈天说地。 当天是我们最后离开Albee家的(好像是凌晨2点),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爹地就是这样, 喝酒后就有说不完的话。 :P

吃饱了就开始玩游戏。


万众期待的Chicky终于出场了,可是我家的恒心怕得一个躲进Albee爸爸的怀里一个贴紧爹地。



很高兴认识Albee一家人! :)


Chicky派礼物时恒心才敢靠近它,真是现实的孩子啊~ 哈哈! ^_^


在Albee家,这辆摩托车最抢手。 ^_^

。。。。。。。。。。


27/02/2011 星期日, 今天我们参加朋友燕华女儿的满月派对。 派对是傍晚5点开始, 我们可以先到泳池玩水后才用餐。 其实也轮不到我们选择,孩子们一看到那么大的泳池已经很心急要玩水了! @@



其实我很希望我们家附近有个playground, 时常可以带恒心去玩。 每次经过playground, 女女都会很兴奋的喊:“Playground! Playground!”
我希望住家附近有个安全的playground, 可以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妈咪我也不用提心吊胆。 ^_^


通常女女在泳池玩水都会有点害怕,但是这次她却非常的享受! 可惜我们不能玩太久, 不能让他们很尽兴。





3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