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恒心杉の彩虹生日派队~

20/5/2012 星期日, 今天是恒心和妈咪我都很期待的一天!


话说在两个星期前, 妈咪我在森林教室的group提起要为仔仔办生日会。 之后经Vanne的提议和Stanley的积极推动下,我们8个妈妈组成了一个“生日一起来庆祝”的group。 大家分工合作,合力为同月份生日的孩子办生日派队。


5月份的寿星有3位, 就是我家的仔仔女女和Lee Lee的杉杉。 Stanley为我们出了很多主意,也为派队想了一个中性的主题 - 彩虹!

在准备杉杉的礼物时,我们特地用恒心画过的画纸。 也为了礼物看起来比较好看,我也让恒心在礼物纸上画画。 这样的礼物,我们也是第一次尝试。 多谢Stanley的建议! :) 























我们这次的派队地点是在卡米儿家的楼下。 本来答应卡米儿会早点到她家准备,可是却是很迟抵达她家的那个!去到时大家都在布置场地了, 我也赶紧上卡米儿的家准备柠檬水和goodies bag。
















每个家庭准备一样食物,大家都很用心哦! 嘻嘻! 大家都很羡慕我不用准备,因为爹地为我准备。 很用心的爹地还在炒面上布置哦! :)




Michelle为这次派队准备的蛋糕,真的又令我们赞叹! 卡米儿也另外准备了布丁,还有Joey也带来了香槟(只顾着喝没拍到照)。 真的很谢谢他们! :)



在派队还没开始前, 孩子们都已经玩得满头大汗了! 而且我们准备的vitagen也快被他们喝完了。 :P





终于等到一切都准备好了,大家都各自家庭拍照留念! 费了一番功夫才完成的派队,真的很满意也很满足! :)



3位小寿星在大家送上生日歌后吹息属于自己的蜡烛, 这可是恒心第一次一起庆生吹蜡烛哦! :)





虽然有泳池的诱惑,不过孩子们还是对我们准备的Sand Art活动感兴趣哦! 每个孩子都拿着自备的瓶子, 慢慢地把7种颜色的沙倒进去。 



仔仔和女女都很喜欢他们自己的成品哦! 还得意洋洋的拿着瓶子让爹地拍照~ :)




为了配合主题,我们都各自穿上彩虹颜色的衣服。 也因Stanley的坚持,我们才能拥有这张很值得留念的彩虹照片! :)





拍了照片,孩子们终于等到他们期待以久的时刻了! 每个都很兴奋的换上泳衣, 孩子们在池里玩水,妈妈们就坐在池边谈天。 




游泳后还有活动哦~ Lee Lee特地借来的Twister游戏,还有团康活动。 我们呆到大概下午3点才离开,而且当时天空也开始下起雨来了~ 



我们八位妈妈将会为孩子办一场又一场的生日派队哦! 也为这次也是第一次的生日派队成功而干杯! 爸爸们也有功劳啦!只是大家都比较腼腆少交谈~ :P







也谢谢大家送给恒心的生日礼物,他们俩可乐得很呢! :)


2

3 条评论:

  1. 看得我心痒痒又羡慕咯。。。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到爆!h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们真的好棒~o(≧v≦)o~~好棒~
    很与众不同的生日会~

    回复删除
  3. Albee, 哈哈! 其实我发而觉得孩子们并不在意生日派队的庆祝方式,最重要有礼物就可以了! :P

    Winnie@ah咪, 谢谢! 这也是我们几个妈妈制造机会聚会的其中一环!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