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恒心のStar Student~

恒心的幼儿园每个月都会在各自的班里选出一位Star Student, 今年恒心在同一个月里(4月)得到了Star Student的荣誉! 






说到这Star Student, 妈咪我有一件事是感到很惭愧的! 在去年11月接近放大假的时候,仔仔告诉我他是Star Student。 因为他3岁拿过Star Student后4岁就没拿了,而且那时已经要放大假了老师都还没有公布所以我不相信他。 后来在上课的最后一天,老师才告诉我仔仔是10月的Star Student。 也在那一天仔仔才拿Star Student的卡给我看,那时我才知道我很糟糕竟然不相信仔仔!



得不到妈咪的信任,仔仔心里面一定不好受! 虽然已经及时向仔仔道歉和承诺以后不再怀疑他说的话,但是妈咪我的心里还是感到亏欠! :P


孩子是不会说谎的,他会说谎也是因为你不相信他!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