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我们的DIY黏土(2)~

那天仔仔从储存室里把我还没改良的黏土拿出来要玩,心想就趁这个机会来行动行动(如果不再行动就不懂拖到几时了)。本来想看下该加点水或油的再搓一搓,可是心急的仔仔已经做了个太阳并且要我帮他搓出太阳的光线。。。

这是仔仔做的太阳,红色的是仔仔做的而黄色的是我做的。是不是觉得仔仔做的更像,反而我做的很死板?哎。。。没天份的妈咪!


当我拿起黏土搓着搓着,发觉黏土已经有一点粘性了。我再拿出其他的黏土来搓,真的越搓越黏了。也许之前是因为我们搓得不够久,又或者是黏土放了一阵子变得比较黏了。

这是仔仔做的‘snakes’。

没有idea要做什么(其实是不会做)便拿出cookie cutter来印出各式的形状,但后来发觉黏土会黏在里面。


想想下花朵应该很容易做吧?就开始动手做做看! 黄色花的花枝是仔仔的snake,叶子是cookie cutter印出来的。 而红色花的叶子是我自己做的,虽然不是很美但很有成就感。

我做的两朵花

仔仔越做越有兴趣,越做就越多搞得满地都是他的snakes。

女女也很想参加哦!虽然是DIY的黏土没有化学品,但也一直注意她有没有偷偷吃进肚子!


记后:在这次的黏土乐中,不但仔仔和女女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连我都对玩黏土充满兴趣,让我可以动动脑筋不会那么容易患上老人痴呆症。

2 条评论:

  1. 珍,其实早前我就到你家看了,也在早前就回复你在我的chat box, 看到了你们的亲子活动,真开心。。。我的粘土呢,其实水份和面粉方面有自己决定。。就是调到感觉对为止。 都ok , 会粘啊!如果你觉得不够粘,加些水。你第一次做,没关系,再战!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会再接再厉的,下次我还想做多几种颜色。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