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

今天是Daddy的生日哦~ 虽然我们一家人已经上云顶和Daddy庆祝了生日,但是还要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因为云顶的Highlands Hotel有免费一夜的住宿,所以我们决定上山庆祝daddy的生日。在上山前,我和仔仔画了一张生日卡给daddy。本来打算到了daddy的生日那一秒才拿给他,但是心急的仔仔一直吵着要出来。所以还没到daddy的生日,我们就给daddy这份礼物了。。。



我们在1st world走走玩games,趁daddy陪仔仔玩games时我带着女女偷偷去买了一小片蛋糕。回到hotel休息时,当daddy进洗手间后我就把蛋糕交给仔仔。我告诉仔仔,当daddy从toilet出来我们就和他说‘happy birhtday’。 。。


Daddy当然很surprise和开心咯! 之后我们就唱生日歌了。。。




后记: Daddy的生日好像和elsa的老公彤彤的daddy相差两天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同年呢?嘻嘻。。。


2 条评论:

  1. 哈哈。。哥哥唱生日歌,妹妹跳舞。。可爱。。祝你老公生日快乐。。我们12/7/09也到过云顶。。嘻嘻。。我老公今年三十一咯。。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原来你的老公大我们一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