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Albeeの小小Home Party ~

29/9/2010 星期六, 今天出席Albee的新居入伙小派对。 本来想爹地和我们一起出席,一方面让他认识我在部落认识的朋友,另一方面让他看看Albee的新家(这是重点,哈哈!另有目的我:P)。 可惜爹地临时要去槟城, 我也因为包包被抢后感到害怕而坐Michelle的顺风车。 幸好我不是自己驾车去,因为当天我们聊到凌晨才离开! 哈哈! ^_^

很喜欢Albee的家,大不在说最重要是它的间隔。 客厅简单的设计看起来大而舒服,饭厅挂了一个放满家庭照的大相架,充满了温馨气息。厨房只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其实也不小了)。 楼下的房间拿来当玩具房,我想这是有孩子的都会这样安排。 楼梯是我喜欢的,包括地板和形式(我不喜欢那种直跑式的)。 一到楼上有个小空间,Albee选择了榻榻米的形式做个小悠闲区。 灯光和门帘的配合,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特地进去主人房参观她的大衣橱,那更本就是一间更衣室了! (我会不会写得太多了?:P)

真的很佩服Albee的设计!前阵子她因为装修而忙碌和烦恼,但是现在看到她的家,真的是值得! ^_^


贴心的Albee准备了孩子们的便当。


4男2女吃得津津有味!


这玩具房是我一直希望拥有的。


仔仔很喜欢玩这个。


女女当晚特别的黏我。


好喜欢这可爱的风扇。


恒心在大厅绕圈。 @@


要孩子们合照真的不容易。 :P


我们特地选在楼上的小悠闲区合照。





13 条评论:

  1. 真的是很美丽的家,特别是那把风扇!!

    回复删除
  2. 玩具房真的好可爱,尤其是那小小又颜色多多的风扇,可爱极了!!看似好好玩的样子。。。

    回复删除
  3. 小薰妈, 嗯咯~ 我超喜欢她的家。 那风扇真的很美很可爱hor~ ^_^

    妈妈知我心, 哈哈! 我看那把风扇的确很吸引人哦~ ^_^

    回复删除
  4. 嗯~真的很漂亮哦~跟大家一样~我也是觉得那把小风扇真的很可爱,很漂亮^_^

    呵呵~小孩子是最开心的吧,这么多朋友leh~~

    回复删除
  5. 很可惜那天我生病了,去不到。。刚好Johaw又出水痘。搞到我期待了很久的聚会去不成。。。

    回复删除
  6. Winnie@ah咪, 嘻嘻! 我也是很喜欢那风扇~ 小朋友们都玩得不舍得回呢! (其实大人们也是:P)^_^

    卡米儿, 连Johaw也出水痘了,现在好了吗? 你一定是累坏了! 没关系,等你有空了再去她的家坐。 ^_^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珍你把我家形容到很好笑,看了你这篇文啊!就叫我老公一起看,我老公看了也好笑,你可以说:真的很过奖啦!

    期待星期六的到来,我们的水上Party仔!

    回复删除
  8. 在Michelle的家沒看到那么多照片。這樣的聚會樂死了大人,玩具房更樂透了小朋友囉﹗

    回复删除
  9. Albee, 嘻嘻!哪有过奖?都是事实嘛~ 我只是怕自己写太多了,但是还是选择把心里话写出来啦~ 哈哈! 我也很期待这个星期六,yeah!^_^

    Silvia, 你好! 欢迎你哦~ ^_^
    其实是我失控了,一直拍一直拍,拍得太多了!:P
    就是有那玩具房,我那天才可以轻松的谈天!哈哈! ^_^

    回复删除
  10. 只是看照片都觉得Albee的家很舒服!^^
    我也是喜欢那风扇,很特别呢^^
    楼下的房间还拿来当玩具房,我家的被我拿来当store room了>.<"

    回复删除
  11. 那小风扇真的很可爱neh~~真羡慕,我的梦想也是要有间玩具室,外面有个游乐场,还要有个小小的泳池,好奢侈的梦想,哈~~

    回复删除
  12. 我也很喜欢那玩具房..可是我家的给人霸去了...

    回复删除
  13. Heidi, 哈哈! 你的家需要那么大间房来做store room 哦? ^_^

    Sifone, 哈哈!其实我的梦想也和你一样,只是知道不可能的事就把梦想降低咯~ ^_^

    Ivythen, 我家只有两间房,一间给我的姑仔住了。所以什么房也不用想。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