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妈咪被“狼”迷~

这篇文章是插队的,如果要排队的话应该会排到两个月后。 因为实在有太多的事情还没纪录,懒惰虫赶走了又回来。 插队是为了及时分享这"狼"的魅力,因为这"狼"再过3天就要走咯~ :)



当我在卡米儿家看到这"狼"时已经被它吸引了, 可是这"狼"的藏身之所是我不晓得的地方。 心想只有羡慕的份了! 幸好我认识了爱趴趴走的Michelle, 我才能有机会见识到这"狼"的魅力! 嘻嘻! 不见也好,一见就被它迷住了! @@



哈哈! 这"狼"就是最近家喻户晓的"The Big Bad Wolf"书展。在2天内我去了3次, 而且3次都有收获!



第一次, 星期二早上Michelle载我和Fion去, 当时是抱着去走走的心态,因为想到家里的书已经蛮多了就算买也意思意思的买一点点。 哪知道, 进到书展里面看到那些书和价钱后,心里面一直对自己说了无数次这一句话:"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第二次, 同一天的傍晚, 带着仔仔和云姐再次去到书展。也许是因为这次有仔仔在身边的关系,所以这次的收获比较少。 而且一心想要找的那本恐龙书都找不到, 有点失望!




第三次, 隔天早上, 也是Michelle载我去。 第一次和Rachel 见面虽然话不多,但是内心却很开心能见到我心目中的便当达人。 哈哈! 不过我想我给她的印象是"购物狂"吧! 因为一心只是想找恐龙书的我却又再次大出血!@@

其实没有抱很大希望能找到这本恐龙书,多谢Michelle为我留意到这本书! 仔仔很喜欢这本书, 书里的T-Rex模型是我最喜欢的。 我不打算那么快叫爹地拼出来,因为觉得就算拼出来了也没有适合的地方摆置它觉得很浪费。 当仔仔看到时就说要拼出来,可是坏蛋的妈咪建议他等到有自己的房间后才拼出来,然后就可以摆在他的房间了。 哈哈!仔仔听到放在自己的房间就很开心了,所以也很乖的听话咯~ :)

其实书里的都是英文,但是仔仔也看得津津有味。 他还能告诉我这只恐龙能怎样那只恐龙能怎样,而且还能模仿其中一只恐龙在蹦跑时的动作和声音。 我很奇怪问他为何会懂得这些, 他这样答我:"我玩你的电话啦~" @@




这可以练习写字的卡片也很受恒心欢喜,平时不喜欢写字的仔仔也写得很开心! 他是贪新鲜啦~




这套car的playset 仔仔超喜欢! 真的很谢谢Michelle的割爱~ :)




而女女的是公主的, 她是超级喜欢的咯! 连睡觉,出去都要带在身边。@@




不但是女女喜欢玩,连我家很有男子气概的仔仔都喜欢哦~ 哈哈! :)


哈哈! 那么多书,恒心看得欢心妈咪买得开心爹地就给($)得痛心! :P









































8 条评论:

  1. 我也很高心见到你,第一次见面就狂败家,真的paiseh~~其实。。我们也没有买很多。。 哈哈~
    那公主的playset我家小妞也很喜欢,昨晚到今天玩了好多次。。哈哈~~

    回复删除
  2. 哗!真的买了不少!
    最近很多博妈咪都把它分享在部落里,可是我将会是数"countdown",而不是去"血拼"的那位。。。。

    只因没时间、没时间呀!唉。。。。。。

    回复删除
  3. 哇,你真的买了很多!可惜我这里没有,所以只有羡慕的份><

    回复删除
  4. 哈哈。。看到你败到很有“成就”,替你感到开心。。哈哈。。仔仔的爹地,不要怪我HAR :P

    前阵子,阅读乐园也是有主题讲一系列恐龙的。。所以这本恐龙书非常NGAM他们。。之前他们学的是华语,现在是记英文恐龙名。:)仔仔还可以等。。我的老大。。第一天就吵着要驳接T REX了。。到今天,还是拿进拿出的。。呵呵。

    买了这么多书。。下一轮,就要败书厨了。。:P

    回复删除
  5. Rachel,
    哈哈! 其实是我paiseh啦~ 好!我承认我是购物狂~ 哈哈!
    小女孩都爱公主,我女女一看到就一直抱住了~ :)

    虎妈*小冬瓜,
    嘻嘻! 的确是蛮多的,所以近来这段时期都不会逛书店了~ :P
    其实我们也是趁着孩子上课的时候去的,不然真的没时间咯~ :)

    Heidi,
    嘻嘻!是。。。是。。。很多啦~ :P
    我也是第一次去这么棒的书展, 我觉得写部落真的能得到很多生活上的资讯。 最重要是认识到喜欢趴趴走的Michelle, 哈哈! :)

    Michelle,
    哈哈! 他不会怪你啦~ 他都知道我是购物狂嘛,怪不得人! 哈哈!
    说到恐龙,有一段我忘了些进去。哈哈!等下补回。 仔仔对恐龙最深刻的是他去过科学馆的恐龙展。:)
    我暂时把书放一边,还不敢买书橱因为真的没地方放了。 :P

    回复删除
  6. 很多部落友都被这只'狼'迷到.. 呵呵!~

    回复删除
  7. 你未免也买得太。。。。多了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prince n princess mum, 嘻嘻!就是咯~ 这只狼真的很厉害!哈哈! :)

    仪仪妈咪, 哈哈! 是多了点啦~ 但是真的是那句“不买真的是对不起自己”咯! 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