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恒心的公公&姑丈生日~

11/9/2011星期日, 上个星期回黑水庆祝恒心外婆的生日,这个星期就会黑水庆祝恒心公公和大姑丈的生日。



我们没有去餐馆庆祝,恒心的婆婆和公公亲自准备菜肴在家里庆祝。


孩子们开心的在屋外玩乐。


大姑姑买了2个蛋糕。

亲戚朋友多,蛋糕也不够分。


恒心的两个姑姑和公公婆婆。




6 条评论:

  1. 年尾的黑水家特别多喜事。。嘻嘻。

    看到你月尾又回,又有亲戚生日吗? :P

    回复删除
  2. 哇!又有大餐吃。。。。
    你们家与我家公那一样,每当大日子时都是人强马壮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看见你与家人聚在一起的照片很温馨哦。。。真的不知不觉让我好怀念我以前在怡堡的家乡,和家人大家都聚在一团的画面。。。唉。。。这画面就只有回忆,回不去的画面了。。。

    回复删除
  4. 两为帅哥~~HAPPPY BIRTHDAY 哦~~

    回复删除
  5. Michelle,
    哈哈! 那么厉害? 被你逮到我月尾又回!:P
    就是咯~ 本来想参加《森林教室》的“花花世界”,可是那么巧又撞期!旧同学兼同乡结婚咯~ :(
    不止这个撞期! 11月假期仔仔的幼儿园有举办半天去Sushi King学做寿司(记得你家老大老二也有去过),那么巧恒心的叔叔结婚! 真的很可惜! :(

    虎妈*小冬瓜,
    我最喜欢这样热热闹闹的了,真的很开心! :)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 :)

    Albee.
    别这样~ 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是很奇妙的,来的时候你想躲也躲不过,去的时候你想捉也捉不住! 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记得咯~ 要珍惜和我相处的每分每秒哦~ :)

    Alycia妈咪, 哈哈! 谢谢!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