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Kidzania ~ 紧急救护员/病人

孩子们体验这职业时,我们以为孩子们是可以坐救护车出任务的。 可惜,他们的任务没派到出诊。 :P



进到去,工作人员就问他们要选择当救护员还是病人。 我知道仔仔是要当救护员的,因为他对那个听筒很有兴趣。 可是, 也许是他不大懂工作人员问什么,他只是猛举手。 最后,仔仔是当病人,女女当救护员。 



仔仔和其它两个女生坐在病床上, 他们的手指都被涂了红色的颜料。 然后,其它的救护员就拿棉花沾些药水(应该是酒精)帮他们擦掉。 





之后,救护员就拿起听筒听病人的心跳。 女女很开心也很好奇,因为平时的玩具都是假的嘛,现在可以真正的听到心跳当然是兴奋咯! 





起初我以为仔仔当病人没机会听那听筒,还好工作人员都会让他们听自己的心跳。 :P





轻轻松松地又领了8z。 :) 



4 条评论:

  1. 恒心妈咪你好,我是第一次来你家做客。
    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你是名美丽妈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ie Lim , 你好! 也很欢迎你来做客哦~

      嘻嘻! 谢谢你的赞美! 有些照片的确拍得我比较上镜, 我的本人就没什么特别而已。 :p

      删除
  2. 很不错的体验,听我同事说很难在一天内玩完全部职业,因为太花时间了。是这样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 其实不要说一天, 我觉得如果要体验完全部的职业, 三天也未必足够! 不过, 我们的孩子还小, 他们有兴趣的职业也不多。 而且, 有些职业是需要八岁以上的。 有些也需要身高要有130以上。

      十点开门,我们九点半就到了。 因为那时是puasa , 所以四点就停止所有活动。 一个职业需要20分钟, 还不包括排队等待的时间呢~

      不过, 这地方真的很好玩! 我的孩子一直问我几时可以再去。 :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