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Kidzania ~ Ayam Brand Cooking School

一早就抵达Kidzania, 我们都没有时间吃早餐,孩子也只喝了一瓶奶。 本来打算坐下来享用午餐,也顺便休息一下。 可是孩子们都不愿意停下来,似乎停下来一分一秒都很浪费。 :P

我们只是随便买些小食填饱肚子,然后孩子们就继续玩了。 这次大家都要学习烹饪, 在这里学习可是要付学费的哦! 仔仔起初不知道,后来知道后就不愿参与任何需要付学费的活动了。 @@





看到孩子换上制服戴上帽子,真的很可爱! 帽子太大了,他们时不时都需要用手去调整。 他们上课的时候都是背对着我们,很难拍到他们的正面。 



女女很可爱,也知道我要为他们拍照。 她一直都会转过身来看我,每一次看我还会特地摆pose给我拍照呢! 哈哈~ 









看她这张,做好了三文治忍不住吃了起来还想到给我拍照。 :) 



能够自己亲手做三文治,孩子们都会感到很有成就感吧? 而这三文治一定比妈咪做的更好吃! :P


整个过程,仔仔都很专心的在听课。 当他把面包印出心形时,他很开心的展示给我看。能够第一时间分享到孩子的喜悦,这种幸福不知道能够享受到几久? 




上完课后,孩子们都能得到一个心形的面包模和三文治食谱。 我们还能在网上打印出孩子们的证书,可是笨笨的妈咪我却把孩子的名打成自己的名。 后来也不知道要怎样修改而放弃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