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Kidzania ~ 报纸派送员

完成了快递员的任务后,女女和阳阳还在排着队。 仔仔还是不要当消防员,我就陪他去逛逛。 后来他决定要当报纸派送员,这职业也是不需要等。 :)





仔仔自己进去,工作人员为他穿上制服后就讲解给他听要如何完成任务。 



仔仔出来时,妈咪我赶紧帮他拍照。 我很喜欢他这个look! 之后我问他那么多职业他最喜欢哪个,他说是这个原因是因为他喜欢这件制服! @@



其实仔仔的任务不是送报纸,而是要到指定的地方去收集文件。 这次我们全程自己看地图,起初对那地图完全模糊的我也略懂少许了。 




仔仔背着个大包包要走上走下的,妈咪我建议帮他拿他也拒绝。 看他很享受这任务,就知道他很喜欢了! :)

起初我以为他最喜欢的职业是警察或飞行员,没想到他最喜欢当派送员。 他说他喜欢给别人签名, 哈哈! :)





1 条评论:

  1. 珍,postlaju也是可以找人签名的。。。任务跟派报纸员很像。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