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SAMMY 2 ~

很久没有带恒心去看电影了, 几次经过戏院他们都要求要进去看电影。没有爹地的陪伴,我没有勇气带他们去看电影。 






其实他们在电影院里面是算合作了,仔仔可以静静地看完整部电影,有时好笑的片断他会发出蛮大的笑声。 而女女呢, 每次都看到一半就睡着了的他这次没有睡着, 不过看到后半部她就有点坐立不安了。 




我很喜欢一家人进电影院看电影,通常都会选择孩子喜欢的卡通。 而孩子一年也会陪我看一次我喜欢看的电影。 :)

6 条评论:

  1. 最近有套卡通鬼屋上映了 ;p
    你家不知道敢看吗?我可以想象到我家Biyi会现场哭了起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那么勇哦! 我不敢带他们去看啦~ 他们肯定会吓坏! :P

      删除
  2. hi 你好。我是lichuen 你可以叫我(LC)。感觉进来你家不和主人打个招呼。好像没礼貌。所以就拿起和你打个招呼。
    你的一对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chuen你好! 很欢迎你! 谢谢! :)

      删除
  3. 看电影是一种享受,可以让人享乐其中。你家孩子也长大了许多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所以我很喜欢带孩子去看电影,等他们再大些我就独自带他们去也行。 :)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