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A-Z Apples ~

01/05/2010 星期六,自从有了A-Z Cherry Tomoto 的吃法后,现在仔仔连吃苹果也要用小叉子了。 本来妈咪我没有打算拍照,但是仔仔就一定要我拍照才吃!




难得仔仔会想要拍照,妈咪我就趁机要他摆些姿势咯~




可以开动咯~ 游戏也开始咯!




7 条评论:

  1. 仔仔是handsome boy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这些小叉子!但是小薰爸爸说不可以让小薰单独用这些叉子吃东西!他怕她把叉子也吃下去!@@

    回复删除
  3. 仔仔还会要求拍照,哈哈~~
    有得吃又有得玩,吃起来特别爽,呵呵~~

    回复删除
  4. Judy, 哈哈!是吗? 也许他比较上镜。 谢谢! ^_^

    小薰妈, 嘻嘻! 小薰爸的顾虑也是对的,我也是担心,所以会陪他们一起吃。 ^_^

    Heidi, 哈哈!就是咯~ 我叫他摆pose,他还依呢! ^_^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你仔仔很配合你哦!有一张的还会摆性感的呢?手指放进嘴里那张。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仔仔好可爱,还会要求拍照
    用A-Z的小叉子可以玩起字母游戏,看来我也要去买一套。
    可以知道你在哪里买马?

    回复删除
  7. Albee, 哈哈!其实是我叫他摆的啦~ ^_^

    Elean, 我是在这个网站买的。 http://www.bentocraft.com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