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A - Z Cherry Tomoto ~

29/04/2010 星期四, 仔仔很喜欢吃小番茄,但是女女就有点抗拒。 平时仔仔要吃小番茄时, 我都是每粒切一半然后放在碗让他自己吃。而妈咪我也会给他加少许的盐,吃起来也比较好吃。


今天来个不一样的吃法, 把小番茄切一半放在碟子然后插上在Bento Craft买的A-Z小叉子。 整个感觉都不一样, 当我把碟子拿出去,女女还拍手想唱生日歌呢!



恒心
和妈咪我每人拿一个字母,然后轮流把自己的字母读出来。 女女不会读,妈咪我和仔仔都会教她。



在墙上有A-Z的卡片, 而桌子也是有A-Z的图案。 我们拿到什么字母就要把它找出来,然后念一遍。 就如: E for Elephant



女女不喜欢吃小番茄,但是在这游戏中她也吃了2,3粒哦~ 妈咪我希望女女会慢慢接受小番茄! ^_^


第二天,仔仔放学回来也要求我弄A-Z 小番茄给他。当我把小番茄准备好放在桌子上想开动时,他却对我说:“ 妈咪,你还没拍照哦!”

哈哈! 仔仔已经很了解妈咪我的pattern了!





10 条评论:

  1. 我的仪会要求我买番茄但是却不会爱吃~~

    回复删除
  2. 哈哈。。。 好的一句“ 妈咪,你还没拍照哦!”

    回复删除
  3. 小薰也爱死小番茄!!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那两张wall chart与我家的是一样的咧!卡卡也是像女女般~不爱吃番茄的。。。

    好有创意哦!还可边吃~边学习呢!

    回复删除
  5. 小番茄有烫过吗?我还没给萱萱试过,因为我本身不喜欢吃番茄,所以都没想过买给萱萱吃,哈哈~~
    不过有时候煮萱萱的粥,我有放普通番茄,她都接受^^

    回复删除
  6. 这种吃法很有意义呢?我的Lucas也番茄迷哦!你的仔仔很好哦,还会提醒你!

    回复删除
  7. 我儿子也爱小番茄!~

    回复删除
  8. 仪仪妈咪, 哈哈!怎么仪仪那么奇怪?她是不是觉得小番茄可爱,但是又不喜欢吃? ^_^

    Samantha, 就是咯~ 现在有时我没有拍照,仔仔都会要求我拍。 ^_^

    小薰妈, 我觉得爱吃番茄很好,但是女女就是不喜欢。 ^_^

    Rachel, 哈哈! 那么巧? 那两张是以前仔仔小的时候买的,但是我贴上墙后他就把它拔下来,我就收起来了。 最近我才拿出来再贴上去,我还买多几张。 现在我的家有5张,好像幼儿园那样。 哈哈!

    Heidi, 我没有烫过咧~ 买回来后放在水里渗住,之后放进冰箱,要吃时就拿来吃了。 其实我不喜欢吃大番茄(生吃),小番茄还可以接受,不过加少许盐会更好吃! ^_^

    Albee. 我知道你的lucas仔也很喜欢小番茄,通常你的爱心便当都有小番茄。 ^_^

    prince n princess mum , 你的儿子也是小番茄迷。 哈哈! ^_^

    回复删除
  9. 有心思,有意思!妈咪用心哦!

    回复删除
  10. Angie,嘻嘻! 谢谢! 其实我是最没创意的,只是突然想到可以这样边吃边玩咯~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