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兔子和carrot的故事~

27/04/2010 星期二, 下午我煮了肉碎和红萝卜给恒心配饭吃。 一向来喜欢吃红萝卜的仔仔看到碟子里有红萝卜就对我说:“我不要吃carrot, 不是人吃的!

妈咪我很惊讶:“吓? 不是人吃的? 是谁吃的?”

仔仔:“是兔子吃的!”

妈咪:“..................” (仔仔一定是在我看《下一站。幸福》时看到吴建豪不吃萝卜的那一幕。)

妈咪:“ 我们(人)也可以吃的。 你先吃完饭,等下睡午觉时我说一个关于兔子和carrot的故事给你听。要不要?”

仔仔:“要!”

仔仔真的乖乖的吃完饭,等我做完家务然后陪恒心睡午觉时,我也实行我的诺言。

妈咪:“妈咪要说兔子和carrot的故事咯~ 要不要?”

仔仔:“ 要!”




妈咪我就开始乱编一个简单的故事。。。

妈咪:“ erm... 有一天, 兔子在一个大草场跑步。兔子很喜欢跑步,因为它觉得自己跑很快!” (妈咪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篇的故事很逊! :P)

妈咪:“你觉得兔子是不是跑得很快?”

仔仔:“是!” (仔仔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

妈咪:“你知道为什么兔子可以跑得那么快吗?”

仔仔:“不知道。”

妈咪:“因为兔子喜欢吃carrot咯~ 兔子每天都吃很多carrot的哦!”

妈咪:“你要像兔子那样可以跑得快快吗?”

仔仔:“要!”

妈咪:“那你要吃什么?”

仔仔:“兔子。”

妈咪:“。。。。。。。。。”






10 条评论:

  1. 哈哈,给仔仔榨到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他也回答的太顺了吧!可爱!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仔仔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真好笑!可爱的仔仔~最后竟然答说要吃~兔子!!!哈哈!

    回复删除
  5. 对!而且还要钻调吃过很多carrot的兔子来吃才有效!哇咔咔咔咔!落井下石的小薰妈^^

    回复删除
  6. 哇!你仔仔其实HOr。。。很聪明咯!你说兔子吃了很多Carrot才会跑得那么快,你仔仔心想到不如把兔子吃了,就不用天天吃那么多Carrot,才会像兔子跑那么快,不如吃了兔子不是更快变成兔子这样会跑那么快!因为兔子已经吃了那么多Carrot,吃了兔子就等于吃了很多Carrot咯!哈哈哈。。。我的解释很逊吧!^^因为我也不知道再说什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妈咪:“那你要吃什么?”
    仔仔:“兔子。”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哦~ 记载孩子的童言童语,以后回忆无穷! ^_^

    Albee, 你的解析不会逊,因为我也是这样想!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