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Happy Together ~

22/05/2010 星期六,每逢星期六晚上九点,云姐一家人都会去打羽毛球。 之前云姐有邀我们参与,但我们不是碰巧回黑水就是爹地有应酬,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参与其中。



今天我们终于有这个机会带着恒心一起去了! 以前爹地有带过仔仔去打羽毛球,而女女却没有。第一次来球场的女女显得特别兴奋!




不过我觉得这球场有点窄,恒心不听使唤的到处奔跑令我这个跟屁妈咪上气不接下气。 一下子怕他们干扰到打羽毛球的人,一下又怕打羽毛球的人打到他们。 @@



还是像巧炜那样坐下来吃饼干仔最舒服! 不过两个瓜一看到巧炜的饼干仔就毫不客气地猛吃,搞得巧炜都抢不过他们。 哈哈。。。



妈咪我赶快买些零食让他们吃个够,不然就会六国大封相了!



在这种场面,妈咪们(云姐和我)当然会要求他们拍照咯~ 照片拍得不是很理想, 妈咪我在考虑要把相机随身携带了。 :P





打完羽毛球就去吃宵夜了哦~



3 条评论:

  1. 哈哈。。。带孩子去球场还真的蛮危险的叻。我很久没打羽毛球了,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噢!>_<

    回复删除
  2. 我很多年没打羽毛球了...

    回复删除
  3. 咸妈咪, 其实以前我LG打的那个球场比较宽,但是这个就太窄了。 你喜欢打羽毛球? 我就一路来都不是很喜欢运动的。 嘻嘻! ^_^

    prince n princess mum, 你也喜欢打羽毛球哦~ 我们做妈妈了,的确没有这个时间。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