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Bento Craft ~

15/04/2010 星期四, 妈咪我又败家了, 连爹地看到放在桌上的字条(我写着卖家的户口号码)都喊了一句:“又来?”。

没办法啦~ 做了全职妈妈后每次去shopping都不能尽兴的选购,唯有转移到网购咯!嘻嘻!


上次Rachel Hei介绍了BentoCraft,我就心痒痒的想购买里面的便当工具了,可是觉得价格有点小贵就迟疑了。 但当我看到BentoCraft在facebook的便当工具做法,心动的我已经是行动了!

这Bento Craft的效率可真快,我在13号order了货,14号早上我汇款了后就通知他们。 没想到他们下午就把我的货寄出了,15号的下午我就收到货了!



不过呢~ 我想我真的要暂时停手了,因为我放便当工具的抽屉已经快被我塞满了! :P




6 条评论:

  1. 哇。。。。很多喔,我也是不舍得买Bento craft的东西但是却时常去100yen败。。。。我都不敢拍照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仪仪妈咪,我这里的100yen(近我家的)都被我逛得不东西买了。 Diaso也去过了,都没有bento craft的多,唯有在这里买咯。 ^_^

    回复删除
  3. 哇~~整个抽屉都满了,你的工具真的很多~~
    看到那个动物造型的小叉子,跟我买的一样的^^
    还有旁边那2包小叉子,我也想找那种的,可是我这里的100yen没有~~

    回复删除
  4. Heidi, 是咯~ 我知道你也有那种叉子,但是我这里的100yen没有咧,唯有在网上购买咯。 其实100yen的东西也有限啦,我也是在这里的100yen逛完了才在网上买的。 嘻嘻!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