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Earth Hour 2010 ~

26/03/2010 星期五, 下午我开电脑上网进msn后, 就收到云姐的留言。 她告诉我明天有个活动,8:30pm - 9:30pm关灯一小时,打救地球。 迟钝的我才想起去年我错过了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去年因为回家乡,不好意思在家婆家关灯。 今天碰巧没有回,所以一定要参与。

家里一根蜡烛也没有,碰巧恒心的姑姑和表姑在我们的家, 就决定接了仔仔放学后直接去The Mines买蜡烛。 当恒心的姑姑知道我要关灯一小时,她觉得我有点可笑,她说:“没有人会关灯的啦!”。 不过我没有理会,因为别人关不关灯,不在我控制的范围。


27/03/2010 星期六, 眼看时间越来越接近,心情也越来越兴奋! 我还告诉恒心的姑姑和表姑:“八点半开始,no streamyx! no online! ” 她们的反应让我觉得好笑,因为她们在这里最大的娱乐就是上网!哈哈!

兴奋的我再次的逗她们:“ 快要八点半了哦~ 你们赶快去冲凉啊! 不然等下你们就拿一根蜡烛进冲凉房洗澡咯!” 哈哈! 吓得她们赶快去洗澡了!

本来答应回来参与我们的爹地没有回来, 云姐也带巧炜去打羽毛球。 所以只有恒心,恒心的姑姑&表姑和我5个人。

仔仔也很紧张,看到我把蜡烛拿出来后就一直叫我关灯。 他还问我是谁的birthday, 我就告诉他不是谁的birthday,是要保护地球要爱地球。(其实他也不明白我的意思啦~)




其实我们很不‘敬业’啦,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干嘛所以我们是开着电视的咯。:P



不到15分钟,仔仔就说要吹蜡烛了。 我想这也是他最期待的吧! 我没有阻止他,反正我点的蜡烛蛮多的。




当然也少不了女女咯~


仔仔和姑姑吃葡萄。


这是谁?就是一直不肯上镜头的表姑咯!


还没吃晚餐的我们,葡萄和巧克力是我们充饥的粮食。


后记: 虽然这次的Earth Hour不够完美也不够‘敬业’,但是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希望明年,后年,年年这个时候我们都能一起参与也能做到完美!



3 条评论:

  1. 你会关灯已经很好了,我就没有。次次说要做,怎知时间过了。呵呵呵。。。是在借口给自己啦!我的Lucas仔很怕热,不能关完等。

    回复删除
  2. 呵呵。。。 不好意识,今年的earth hour 我没有参与。因为我溜了出去和朋友聚餐。

    回复删除
  3. Albee, 其實我們也是很怕熱,過後才幫恆心洗澡. 不果真的蠻好玩又有意義! ^_^

    Samantha, 我們9:30pm後也是去朋友家(新加入伙),因為要參與這個活動而遲到了.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