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切切乐~

19/03/2010 星期五,在网上订购了这个切切乐, 因为有些失误而令仔仔等得颈都长了! 每天都问爹地和妈咪:“切切来了吗?”

今天终于等到货送来了,恒心的举动已经说明了他们有多开心与兴奋!


其实我本来订购的是Heidi买的那一款切切乐,在没有货的情形下只好选了这另一款。 颜色的确很明显的差别很大,但是孩子就没有妈咪我那么计较,一样玩得那么开心!


每个水果/蛋糕里都有魔鬼粘,当我们把刀切下去时会感觉如真的在切水果,而且还会听到‘切’的声音。恒心切完了还可以叫他们粘回去,考验他们如何配对。 别说小孩子,就连妈咪我和恒心的姨妈都喜欢玩切切乐!


女女在切蛋糕哦~

仔仔把蛋糕装饰一番~


学习孩子的不计较,得到的就是快乐! ^_^


22 条评论:

  1. 这是那里订购的,好好玩这样哦!我也想订购会很贵吗?

    回复删除
  2. 其实已经切好了的是吗?小孩玩耍只是“作样子”切而已?那这些玩具会容易滑开吗?

    回复删除
  3. 我是在一个论坛里订购的,你去这里看。
    http://www.early123.com/viewthread.php?tid=2539&extra=page%3D3&page=4

    那个切切乐好像只有我这款的(pattern C)RM39.

    蛋糕好像有新款的,不过贵一点。 你去看看! ^_^

    回复删除
  4. 好大箱哦!恒心最开心了,妈咪常买有意思的玩具回家。:)

    回复删除
  5. 可爱妈,我已经把照片放上去了,因为我怕我用写的你不明白。 孩子不是假装切,而是真的切哦! 这些玩具不会滑开,因为可以粘回去。但是时间久了玩久了就很难说。 ^_^

    回复删除
  6. Michelle, 嘻嘻!但是爹地就不开心了哦! 现在我不败孩子的玩具了,真的是太多了! 也因为我要留点钱开始败我的布和便当工具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猜是蛮耐下的,我家没有啦,婷喜欢过隔壁家弟弟那里玩(是奶粉送的),到现在很多个月了,还很粘。。。
    你这个真的很美o~~~

    回复删除
  8. 这玩具很好玩的样子。。呵呵~
    我女儿最近也很喜欢切,我做菜时她就一直吵要切,所以我最近煮的菜什么形状都有。。>.<

    回复删除
  9. 我买了和你一样的蛋糕那款。。我儿子也是很喜欢玩。。。每次和我说 play cake...

    回复删除
  10. 恒心开心哦!那切切乐好贵一下,之前enfagrow也有送类似的,我一口气买了六款,O(∩_∩)O哈哈~到现在还冷藏着还没拿出来玩!

    回复删除
  11. 那么大个箱子,里面只有这2套切切乐?
    那个蛋糕的不错下,还可以玩装饰哦,我也是很喜欢^^
    最重要孩子玩得开心,有时候都是我们大人比较“yim jim”罢了,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有看过几套类似的。。不过价钱贵两倍!不舍得买。。

    回复删除
  13. 哇!好像好好玩哦!我家的Jesper 也和爱玩下厨游戏。每次都那些玩具然后问我要吃什么然后“煮”给我吃。

    我又想过买这玩具给他,但觉得这切切了好像比较适合女生玩,最终还是没买。

    回复删除
  14. 这个看起来好好玩哦!我孩子也是很喜欢玩切东西的。我想,这个也蛮适合他,哈哈!你儿子会静静坐在那里玩吗?

    回复删除
  15. 嗨,你好!对你篇“切切乐”里面的玩具很有兴趣!找这样的玩具很久了可是就找不到那么可爱的。我女儿很喜欢玩切蛋糕的,每次不管谁生日都要抢着切 :) 想问你这是预购还是现货的?

    回复删除
  16. winnie@ah咪, 之前恒心也是在朋友家玩过奶粉送的那款,我也是看到他们喜欢玩才买的。 ^_^

    Rachel Hei, 哈哈!你的女儿可是一个好帮手哦! ^_^

    卡米儿, 我的恒心也是每次都说:“玩切切”。 女女切蛋糕时还会拍手。 ^_^

    Sifone, 买了干嘛冷藏起来,现在可以拿出来给Mynn玩了咯~ ^_^

    Heidi, 箱子的确蛮大,我收到时也吓了一跳。 Elean有时她买东西,卖家也是给她蛮大的箱子。 其实里面还有2本书.
    嘻嘻! 对咯~ 我之前还想不要买了,但是答应了仔仔,他有每天都在等。。。 ^_^

    Twins mama , 你看到的是不是一整套像‘家家酒’的? 我也看过,很美但超贵! 我也不舍得买! 嘻嘻! ^_^

    Julia, 我觉得小孩子都很喜欢玩厨房的东西,特别喜欢切东西,可能是喜欢模仿我们吧~
    仔仔会静静玩静静切,还会切好了给我吃呢! 不过不会玩很久啦~ 小孩子都是这样,有大人陪就会玩得比较久。 ^_^

    Samantha, 我的仔仔也是会切了然后拿给我吃,有时还会问我要吃什么呢! 我觉得这玩意也很适合小男孩啊,你看大多数的厨师都是男的啊! 哈哈。。。^_^

    Purple de Cloud, 你好! 我的这款蛋糕是旧款的,现在有新款的更美哦! 你可以到这里看:-
    http://www.early123.com/viewthread.php?tid=2539&extra=page%3D1&page=5###

    我买的时候是现货,不过你要先问卖家,有时如果没有货了就要等了。 ^_^

    回复删除
  17. 喔。。好的。谢谢你哦!很高兴认识你!很羡慕你咧,可以这么快凑成一个“好”字 :)
    把你加进我的家咯,介意吗?

    回复删除
  18. Purple de Cloud, 不客气!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年轻的妈咪,我才羡慕你呢!嘻嘻!
    谢谢你,当然不介意咯~ 这是我的荣幸! ^_^

    回复删除
  19. 珍,我已经注册成为会员了,可是怎么留不到言呢?

    回复删除
  20. Julia, 哦?怎么会留不到言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咧~ 而且我很少进论坛的,我进都是为了败东西!哈哈。。。

    你再尝试留言,会不会像cari那样,要什么分数的? 但是我记得是不需要的。 ^_^

    回复删除
  21. Ok, i try again. Why never see you online MSN?

    回复删除
  22. Julia, oh~ dunno what happen of my msn , i can't sing in these few day ler. nvm, i will download again soon.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