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女女の维尼~

一直以来,女女对任何的娃娃玩偶都不感兴趣,妈咪我买的和大姑姑送的,她都很少会拿来玩。 妈咪我还以为这男仔头的女女受哥哥的影响,只对Ben 10有兴趣。 也因为这样,妈咪我也不打算再买玩偶给女女的了。


但因为恒心的姨妈送了一个小背包给仔仔,背包有个Mr.Bean的玩偶。我看见女女对这小背包蛮感兴趣的,所以就买了类似的维尼背包给她。



女女很喜欢小背包的维尼熊,我们假装要拿她的维尼,她都不肯! 现在睡觉,她都会要抱着维尼。 刚开始她不会讲‘维尼’, 她只是说要:“阿维”



慢慢的听我们讲多了,现在的她也会说:“维尼”



不过,女女不会是一直要抱着维尼那种。她通常是要喝nian nian和睡觉时才会找维尼


女女很喜欢一个手拿着维尼的一只腿,妈咪我每次看到都觉得好有趣!



3 条评论:

  1. 哈哈,我家仪和你女女一样,小时候完全不爱洋娃娃~~~我这个变态妈咪硬要给但全都不要。但我买了个可爱的小熊给她后她才开始“接受”洋娃娃“。。。但也不是很爱的那种~~

    回复删除
  2. 哈哈,女女kiss维尼那张很可爱^^
    萱萱也是一样不喜欢公仔的,我也是硬要给她,买了几个可爱的,她也只是敷衍的抱抱就不要了><

    回复删除
  3. 仪仪妈咪& Heidi, 哈哈!你们和我一样,我总觉得女孩是要玩洋娃娃的。 嘻嘻!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