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我们の VS 不是我们の ~

上个星期恒心的大姑姑在我们家出嫁,恒心的伯伯留下他的netbook给3个瓜玩games。 恒心的堂哥姐回了黑水后,就只有仔仔独占这架netbook了(平时3个瓜都你争我抢的)。 那天看他玩了后就放在沙发上,我就对他说。。。


妈咪:“仔仔,那架电脑不是我们的,玩了后要收好来!”

仔仔:“是我们的就不用收啊?”


妈咪:“。。。。。。”



哭笑不得的妈咪我三思后觉得是自己说的话有问题,所以向他解析无论是谁的东西都一样没有分别的,玩完了就应该要收好来。


可是几天后,电脑里面的那层screen被女女踩破了,修理费大概要四百多五百! 现在妈咪我领悟到 “我们的”“不是我们的”分别的。。。


后记: 要对恒心的伯伯和伯母说声‘对不起’! 我们会把netbook拿去修理好后再还给您们~ ^_^




4 条评论:

  1. 我想当你女女踩破了的那一刻,你们的眼睛可呆了一下吧!你仔仔有什么反应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仔仔好可爱,会这样来问你 ^o^

    回复删除
  3. 是我们的就不用收啊?!!!!!

    脑筋转得好快... 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