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母亲节~2013

平时每天我都会给RM3仔仔去上学,有一天要去上学前他突然要求我给多1块钱他。 妈咪我问他为什么要多1块钱,因为一天3块钱的零用钱已经很多了。 仔仔吞吞吐吐的没有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我以为他要拿钱去贩卖部买用具(因为之前他没有吃东西而拿钱去买一把尺给自己和一个glue给朋友)。 我又开始对他说教,还埋怨他时常乱花钱。后来他才告诉我说贩卖部有礼物可以买来送给妈妈,我才知道他是想给我一个惊喜! 当时我哭了~ 感动孩子对我的用心,愧疚自己对孩子的不信任。 TT

仔仔也被我的举动吓到了,妈咪我告诉他我哭的原因,同时也向他道歉。 妈妈肯道歉,没有一个孩子是不接受的。小孩永远都比我们大量! 

放学时,仔仔很期待很开心的把他买的心棒送给我。 妈咪我当然满心欢喜咯! 而女女呢,竟然吃醋起来了。 还好哥哥答应隔天买个小熊给她,她才开心回呢~ 

在母亲节前几天,女女也从幼儿园带回来送我的母亲节手作。 女女就是个比较情绪化的人,当她开心的时候,她会帮我把礼物挂得美美的。而当她生气的时候却会把礼物收回的。 我这可爱的女女啊~ 真的没她办法! :P  



母亲节当天爹地带我们去吃泰国餐,这地方可是恒心最喜欢的了。喜欢的不是它的食物,而是那里可以喂鱼。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没有回黑水庆祝, 恒心寄卡片给婆婆和外婆。 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