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献给老师的小小心意~

老师,在我们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遇到好的,他可以是我们的伯乐。 同样的,遇到不好的也可能会影响我们学习的生涯。 

很庆幸,目前为止我孩子遇到的老师都是好的。 没有让我头痛的问题,没有影响孩子学习的兴趣,我都认为是好的。 

这个教师节,我提议恒心亲手做书签送给老师。 简单的书签是我做的,恒心负责在书签上画画。仔仔提议要送一张书签给他6岁的老师Mrs.Long, 而女女也要求我做多几张书签给她送给其他老师和校长。 孩子们如此懂得感恩,妈咪我真的很欣慰! :)



我觉得小孩子用心画出来的画是最美最珍贵的,希望老师们会喜欢! 也很感恩老师们为恒心付出的心思与教导。 :)


2 条评论:

  1. 女女的头很長了呢!我小可爱的头发依然5年如一日><

    你孩子都是自己寫和画呢...很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都不愿去理发,平时只是我帮她剪前面的刘海,久久才帮她修后面的。 :P

      我告诉他们,我帮忙做书签,他们负责画和写。 :)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