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女女の裙子+小裤裤+发夹~



新年前,我缝制了女女的短裙,小裤裤和一对发夹。这些布料我都是用之前云姐给我的碎布,做了2朵小花后还剩下的布。


女女的短裙我加了在Daiso买的蕾丝, 添加了一点美感。不过我的缝纫技术还有待改进!



我比较喜欢裙子和小裤裤是同一系列的,所以也缝制了一件小裤裤。但是我缝制得很糟,不过还可以穿啦! :P



最近我时常帮女女绑头发,所以也做了一对发夹。 这对发夹我很满意, 而且独一无二的哦!



看着女女穿着自己缝制的衣饰,那种满足感超棒的!



以前小的时候,我的三嫂时常都会缝制衣服给我们。 每次收到她缝制的衣服,我们都很开心。 我现在开始学缝制衣服, 希望女女和我一样,将来长大回想起我缝制的衣服是感到幸福的!





6 条评论:

  1. 好厉害,我特别喜欢那对发夹!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想亲自缝衣服给我家小瓜。。请问有没有网站免费教学?

    回复删除
  3. 你好本事耶,会缝制衣服与发夹,好羡慕!对于缝纫,我真的一窍不通耶,唉!

    回复删除
  4. Angie, 谢谢!我也很喜欢那对发夹,改天我会再尝试做别款的。 ^_^

    Fifi, 我也是想找些网站是免费教学的,但还找不到(没时间找)。 不过我上网买了一本缝制小女生洋装的书,迟些我会学缝制女女的连身裙。^_^

    Elaine, 其实目前为止我只会缝制简单的短裙,我还不会连身裙。 我下个目标是女女的连身裙哦! ^_^

    回复删除
  5. 看着你亲手缝衣服给女女,我觉得你的母爱精神发挥无疑。

    比较烘培 & 裁缝衣服给自己的孩子,我觉得后者更加让孩子感到幸福。

    回复删除
  6. Michelle, 你这句“我觉得你的母爱精神发挥无疑”, 我真的受之有愧! 真的! 等你看了我下一篇blog你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