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有女真好~

在我还没孩子前, 我已经很清楚自己比较喜欢女儿。 我觉得女儿和妈妈比较亲,也比较体贴。 当我怀第一胎时, 我希望肚子里面的是女儿。 也想过很多有女儿在身边的事情, 也认为如果第一胎是女儿的话,当怀第二胎时女儿就能帮忙做很多事。

当怀第一胎时知道是儿子后说实在的也没太大的失望,毕竟第一胎是男是女也没关系。 但是现在我很庆幸第一胎是儿子, 而女儿是第二。


生了仔仔后,和他相处了两年女女才进入我们的世界。 刚开始时,我一度的怀疑自己已经忘了当年所爱(女儿)而重男轻女

无可否认,和仔仔先建立了两年深厚的感情,多多少少会对他比较偏爱。 命运安排我先和仔仔相处两年后才让我一直很喜欢的女儿出现,这是我所庆幸的。 这一切也得到了平衡,也明白了解父母对儿女的爱是很难用秤来衡量到底爱谁多一点?!


男也好,女也好,都是自己的骨肉,没什么好比较也没什么好衡量。 只是有些贴心的事情,是女女会做而仔仔不会的。

妈咪我是个看戏也会哭得泪流满脸的人, 就算是一个感动的画面或一句感触的话,妈咪也会流泪。

以前女女看到妈咪流泪时会问:“妈咪,你做么哦?”

渐渐的女女知道妈咪看戏通常都会哭:“不要哭啦~”


昨天,妈咪我和恒心一起看《儿童之家》。 妈咪我被戏里兄妹分离的画面感动得泪流满脸,女女贴心的把手搭在妈咪的肩膀说:“不要哭啊~ ” 之后还在妈咪的脸颊深深的吻了几下!

当时,妈咪我脸上的泪已经不是为了戏里感动的情节而流~



进来这两个月,妈咪有3个朋友都很顺利的生了小公主。妈咪我很替她们开心,也衷心的祝福她们! 愿她们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_^

我们一起大声高喊:有女真好!


12 条评论:

  1. 我也很想要有个女儿,可是上天却给我两个儿子。哎呀呀。。。哈哈。

    回复删除
  2. 跟你相反,以前我还没有孩子时,我比较喜欢男生,我觉得女生很爱哭,很烦~不过,生了婷后,我也想高喊:有女真好~有女万事足^^

    回复删除
  3. 5~~~5~~~我不能喊啦!真羡慕你啊!

    回复删除
  4. 我也认同有女真好。。。
    不会羡慕。。或许。。这就是冥冥中安排的。。在我家里。。有孩子就好了。。:P

    回复删除
  5. 这些照片都很温馨!
    我也要喊“有女真好!”^^

    回复删除
  6. 是的,我也是觉得有女真好 ^__^ 女儿万岁。如果将来我有儿子我真不知道我会爱他吗? 因为现在的我只爱女儿。

    回复删除
  7. 嘻嘻。。。照片也很感动哦!
    “有女真好!!” angie也陪你高喊

    回复删除
  8. 我也被你高喊“有女真好”。。yeah...

    回复删除
  9. Samantha, 谢谢你! ^_^

    Lichin, 其实男也有男的好,这里我只是说女儿罢了。 不过,你也还可以追多一个嘛~ ^_^

    Winnie, 哈哈! 我是因为第一胎是儿子,第一胎嘛,什么都比较紧张。男女都好,只是有些是男的有女的没有,女的有男的没有。 哈哈!我在说什么? @@

    Albee, 嘻嘻!你现在不能喊而已,也许迟些能呢? ^_^

    Michelle, 嗯~ 其实的确不必羡慕, 我也觉得上天有所安排。 ^_^

    Heidi, 谢谢! ^_^

    Butterfly, 欢迎你!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我只是写出女女的贴心,其实有些男生也很贴心的。 我觉得天下做父母的,无论是男生女都是自己的掌上明珠。 不要“重男轻女”也不要“重女轻男”才是天下的好父母! ^_^

    Angie, 谢谢! ^_^

    Elsa, 谢谢! ^_^

    回复删除
  10. 有孩子在身边的甜蜜!~

    回复删除
  11. 对! 男也好,女也好, 有孩子就很幸福了!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