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Sunway Lagoon 半日游~

妈咪我最近比较忙(也不知道忙什么),很多事情要记录的都还没记录。 放大假时恒心的堂哥姐( Boy & 怡)来我们家住,我们一起去shopping,一起过圣诞,一起度过2010年的最后一天和一起迎接2011年的到来。。。。。很多很多事情都没有时间记录起来。

也因为Boy 和怡的到来, 我们也有机会去Sunway Lagoon玩。其实我们不算是半日游,正确来说应该是3个小时游! 因为我们3点才抵达Sunway Lagoon, 玩到6点。



当天是用爹地的手机拍照,所以照片很少。 帮女女换上泳装后赶快拍张照,女女有两件泳装,她对这件比较偏爱。



当天女女更本没玩到水,还没完之前就很开心说要玩水,当碰到水后就怕了。


而仔仔就比较喜欢水上playground, 至于人造海滩那里他就不喜欢。


爹地没有玩水,当天就负责拍照和抱女女咯~



眼看恒心并不是很享受玩水,而且天色也开始暗了,我们就先梳洗。 之后就到处走走逛逛,很快的3个小时就过了。






7 条评论:

  1. 哦~觉得你们并没有玩得很尽兴哦!才3个小时。。。那儿的入门票可不便宜的呢!
    怎么女女~怕怕玩水啦?
    *最近没有在~忙着挑战~新年饼吗?

    回复删除
  2. 女女的这件泳衣很性感^^
    女女怕泳池的水哦?会不会是水太冷的关系?萱萱反而不怕泳池的水,但怕海水(因为海浪的关系)==""

    回复删除
  3. 是啊,那边的入门票并不便宜,三个小时就结束了,好可惜!!

    回复删除
  4. 你女儿穿bikini好可爱好性感哦!~

    回复删除
  5. 我很久没去Sunway Lagoon了,现在入场费是多少?

    回复删除
  6. Rachel, 是的, 的确没有玩得尽兴,而且门票的确不便宜! 女女喜欢在家的浴缸玩水而已,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烘焙了,更别说新年饼。 我的LG还讽刺我呢! :P

    Heidi, 女女什么水都怕,除了家里的水。哈哈! ^_^

    Samantha, 谢谢! ^_^

    妈妈知我心,其实当时知道只有3个小时后,我们是想取消的。但是又答应了孩子,不能食言啦~ ^_^

    prince n princess mum, 嘻嘻! ^_^

    紫清, 我们是买3park, 大人60小孩48.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