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恒心の假期~

放大假的时候, Boy 和怡都在KL度过(妈咪我没有当保姆了)。 有堂哥姐的陪伴, 恒心最开心了! 可是妈咪我就变成一个疯婆子(其实一直都是), 哈哈! 其实应该说由一个疯婆子变成一个超级疯老婆!(整天都是骂!骂!骂!) @@


以其留在家里做大声婆,妈咪我宁愿带他们出去玩,他们开心之余我也可以轻松一下。带着4个瓜去shopping总是吵吵闹闹的,别人看了还以为我一个妈咪带4个孩子呢! 哈哈。。。



虽然说喜欢出去走走,但是也不能每天都如此(资金有限)。 在家呢, 虽然恒心不必我陪而多了很多上网的时间,但是也增加了打扫的工作。 在家没事干的4个瓜,总是想尽所有玩乐的方法。 玩具收了又收,一天要扫地抹地两次! @@



有时恒心的伯母休息,Boy 和怡就会去Puchong住一两天。 碰巧我们约了Jess去Critter Land那天,他们就去了Puchong, 所以没机会去那么棒的游乐场玩。


孩子们很快就打成一片,玩得开心极了。 当天除了恒心和Jess的大小宝,还有两个小孩子而已。 所以可以说是我们包完全场,任由孩子们玩个翻天覆地! 哈哈。。。


我们从十点多就进场,玩到4点多孩子们都不舍得回家。 在我和Jess的三催四请下孩子们才情不甘心不愿的回家去。 ^_^


爹地的车要维修,我们没车出门了,在家也要找找新玩意儿。 这Face Deco是之前在The Mines 买的, 每次给恒心玩都要洗澡之前,因为玩了后就立刻洗澡嘛~ 省功夫! 嘻嘻!


为什么照片只有我们4个,Boy Boy 哥哥呢? 不是我们杯葛他哦~ 是他自己嫌肮脏不要玩而已! 哈哈! 看他们3个玩得几开心~ ^_^



不是说没车出门吗?嘻嘻! 爹地延迟拿车去维修,我们就赶紧把握机会,又出门去了! 在Carrefour发现这小小的playground,每人RM5。 4个瓜吵着要玩,心想上次Boy 和怡没得去Critter Land就让他们玩吧!

虽然说他们在里面玩我可以一个人逛逛,但我还是不放心。 赶紧跑去楼上买了女女上学用的蜡笔就回去坐着看他们玩了。


2011年的第一天,和云姐一家人去I City。 没有带相机去,用手机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去年的假期恒心过得很丰富精彩,希望今年假期也能一样! 也希望今年能如愿的一家去台湾旅行!哈哈! ^_^





2 条评论:

  1. 孩子们的确很开心,因为妈咪也很用心!

    回复删除
  2. 哇!在Critter Land 从10a.m 玩到4 pm。 小孩当然是不会累啦!但大人可以坐在那里那么的久真的很佩服你们。我顶多2 个小时而已。我没那么的耐心呆那久: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