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我和叮当有个约会(下)~

5/2/2012 (星期日), 今天早上9点就起床,梳洗后我们就赶紧去Theme Park门口探个情况。 因为10点才开门,本来打算先吃个早餐才进场的我们看到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这个情况如果还去吃早餐的话,我想回到来排队的人群会更加多。 我们的早餐唯有选择在里面解决了,我和恒心赶紧去排队而爹地就去酒店check out。

我们一点都不夸张! 原以为我们已经很早来排队的了,没想到9点多已经那么多人在排队了! 我们是排在红色的圈那个位置,而白色的圈那里还有一大堆人群的哦! @@


其实我们不算等很久了,后面排队的人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进场。因为一进到里面我们就轮流去拿附送的Touch n Go卡, 之后还要经过这样(下面图)的通道。 这通道之间分别有卖糖果,掉饰和Touch n Go加额的工作人员,再加上部份的人(当然我们也是)停下拍照留念。


经过了那通道,我们来到了Doraemon Town, 这里必须分批人数进场,每队都会有一位工作员带领。


因为人多的关系,我们只能捉紧机会拍照。 我们必须等前一队的人离开“箱子”才能进入另一个“箱子”参观,所以觉得有点水泄不通的感觉。



参观完“箱子”出来就是开放式的展览,在这里当然也是拍照留念。




过后我们来到Doraemon Gallery区, 我们对这里没有很大的兴趣只是随便逛逛拍照就离开了。


再来就是Doraemon Carnival区, 可以玩的游戏不多。我们就在这里解决我们的早餐, 吃饱了就坐着等小叮当的出现。其实当时才11点多,小叮当要下午1点才出现。 :P


还好中间有大雄和技安轮流出场,让观众和他们拍照留念。 其实兴奋的只有妈咪我,恒心都不要去和他们拍照! 女女因为害怕(她到现在还是害怕这样的卡通),仔仔就说只要和小叮当拍照! @@


要坐在那里等一个小时多,恒心开始等得不耐烦了! 妈咪我看到他们开始闹别扭,本来兴奋的心情也没了。 心想反正他们的兴趣也不大,也没必要等下去了。 当我告诉爹地说想离开时,爹地却说他遇见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能够安排我们上台和小叮当他们合照(只限定30家人),听到有这个优待妈咪我当然不放过。 真的很感激爹地的朋友! :)

可是到最后只有我和仔仔上台拍照,因为女女很害怕! 本来打算想到那么难得的机会就硬硬抱女女上去,但是后来还是放弃了!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如果是我们一家4口就更好! 可惜啊~~~



女女啊!女女! 你几时才不怕这种卡通呢? 在你还没能克服这个恐惧之前,我们又怎么敢再计划去迪斯尼乐园呢?


拍了照我们就离开了,经过Doraemon Mall看到这些小叮当玩偶我们只拍照没有买。 :P


当我们从里面出来时,看到排队的人潮真的有点吓倒! 排队进场的人已经从Theme Park入口处排到去Theme Park Hotel, 而且那条长龙还需要回转再回转直到酒店里面。

这也不夸张!更夸张的是连售票处也排着很长的队,长到去要通往1st World Hotel那条道路!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人怎么会有那么好的耐性去排队? 就算买到票来,还必须在去进场处排队,那还要排多久? 是否真的能够入场也是未知之数!


其实我们这次真的很幸运! 而且还是3大运!

1。 我们没有网上订票(因为我不会)。 如果我们网上订票,我们一定是定4号的。 那昨天我们 到的时候就必须排队进场了,那时排到几点也不知道!

2。 我们昨天就买了今天的票。 如果我们今天早上才买票,我们必须等到10点售票处开门我们才 能买。 到时排队进场的人就会更多,我们也不能那么早就进场了。

3。 我们遇到爹地的朋友,能够优先上台和小叮当他们合照。


12 条评论:

  1. 很巧哦,我也会上小叮当的文章,嘻嘻嘻。。。很多人去看小叮当哦,我们只看到技安,其他的没有等到,太就了~可惜咯!

    回复删除
  2. 我的囡囡至现在还是不喜欢和戴面具、会趴趴走的卡通人物拍照。可是我发觉站在远处欣赏的她,其实是满enjoy的。

    別担心,妳的囡囡或许有天会享受与卡通人物拍照的!^_^

    回复删除
  3. 好多人哦。。。是我的话,肯定会放弃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最怕去玩时遇到人潮满满,但是大家都是为了小叮当,没法了。

    妈咪看起来比孩子开心呵,是叮当迷?哈....

    回复删除
  5. 仪仪妈咪, 期待你的分享! 其实一天是有3个时间是卡通人物出场,我觉得太少了!

    虎妈, 至少你的女儿会享受远远的欣赏,我的女女是远远看到就怕就喊的那种! @@
    嗯~ 也许等她在大些会不怕。 嘻嘻! :)

    妈妈知我心, 嗯!当我们出来时看到那么多人,我也想如果我们迟了我们也不看了。 :P

    回复删除
  6. Tan, 我们也很怕人多,而且也没想到真的超多人。 全部都在最后两天才看,而且又碰上假期。 所以我说我们很幸运,如果迟了我们一定选择放弃。
    哈哈! 的确是我比孩子更加开心兴奋! 我不是很迷小叮当,可是它是陪伴我成长的卡通。 看到它会很开心,觉得愿望一定能实现!哈哈! :)

    回复删除
  7. 宇泽有时候也会害怕这些卡通人物,更加不用说跟它们拍照。以前我会硬要他去拍照的,最后拍到我和他都不爽。现在不勉强他了,不拍就算,甘愿自己拍,笑起来也自然的,哈哈!

    回复删除
  8. 水晶, 我也是这样想!孩子害怕,勉强也没有用。 :)

    回复删除
  9. 那些卡通的魅力真的吓死人,如果是米奇,我看我家爹地一定到,还好是小叮当~ 所以说不要让孩子“笑”太多卡通,不然苦的是父母啊,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最后那条长长的人龙好可怕!!如果是我一定掉头走了 ^^
    上次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周末,也是要排队不过没有那么长,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我觉得这个小叮当展有点骗钱的感觉,不值得这个票价 >.<

    回复删除
  11. 咸妈咪, 哈哈! 如果是米奇,我看云顶肯定爆满! :)

    冒冒, 所以我说我们很幸运!如果迟点去排队看到这样的情况,不要说我家爹地,我也会掉头走人! :P
    我们也觉得不值得这个票价,还好有机会上台拍照也没那么亏!哈哈!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