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10 things u don't know about me ~

谢谢Albee妈咪tag我玩这个游戏, 其实要写10项关于自己的事情也不容易。

  1. 恒心,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有了恒心,我才感觉到我存在的意义。
  2. 家人,是我的根。 曾经怀疑自己是否来自这根源,乌龙得可笑。 很惭愧自己对这个家没什么贡献。 阿爸的离去是我人生第一个大遗憾!
  3. 感性,我是个很感性的人(爱哭包就爱哭包,硬要说自己感性)。 我和云姐一样,看戏可以哭得稀里哗啦的! 这也形成我们很有默契(这方面而已啦),当看到或谈到感动的戏份或话题,我们都会静静的,因为大家心里有数知道对方都流着眼泪。 当了妈妈后,感性的我变得加倍的感性,尤其看到关于虐待新闻。
  4. 购物。以前可以自由自在的和姐姐或朋友去shopping,那是一种享受。 现在的shopping是一种折磨! 但是最近爱上网购,重新找回那种‘享受’。 哈哈!
  5. 上网,是我每天都必须做的事情。 以前上网的时间很离谱,但是现在我设定自己上网的时间是下午恒心午睡时和晚上恒心睡觉后(不过有时会犯规啦)。 以前上网时间很离谱是因为中了面子书的毒,疯狂的迷上FarmVille。 慢慢的觉得很浪费时间,就停止了里面所有的游戏。 但是面子书的毒还戒不完啦,现在还是每天都在面子书报到。只不过不是玩games而是upload相片,看看朋友们的动态之类的。 而部落的毒呢,我想已经是深入我的灵魂了。^_^
  6. 缝纫,是我最近从新接触的。 以前有学过裁缝,但是半途而废(还没到半途呢)。 自从帮仔仔缝补他的被后又再次挑起我的缝纫瘾了。 买了一架缝纫机和几本书,也败了不少布料。但是做的手作都是简单的,没几样。但是很多复杂的东西都是从简单的开始啊!
  7. 烘焙,是我最近迷上的。 但是新年回来后好像懒了,觉得好像到了瓶颈(没搞错吧?才开始做了那几样蛋糕就说到了瓶颈?哈哈!)。 不是啦~ 我的瓶子没他人的高嘛!我是新手嘛,看到复杂的食谱就退缩了。 现在又没时间找简单的食谱,所以就懒了下来咯!
  8. 烹饪,我不喜欢烹饪。 因为我不相信‘捉住老公的胃就能捉住老公的心’,这也不能怪我,谁叫有时我煮了饭爹地没有回来吃。 当了妈妈后我才时常下厨(有时也会偷懒), 但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菜式。
  9. 老鼠,这小小的动物是我的死穴。 它也让我清楚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报应’这回事。 以前就读中学的时候,我和一个好朋友闲来没事竟然虐待被困在老鼠笼里的老鼠。过不久,我梦过几次都是被老鼠攻击。从此,我不能看到老鼠,我会怕得发狂!
  10. 朋友,我觉得在我踏入社会工作后,我的朋友缘就慢慢的减少了。

我也tag你们玩这个游戏,让自己有机会再次了解自己之余也能让大家彼此更深入的认识。 ^_^

9 条评论:

  1. 看了这十项我开始了解你一点的格性,说说你朋友缘呢?我们现在不是朋友了吗?你怕老鼠哦!那我不能带Lucas仔出来了,呵呵呵。。。因为他是是老鼠哦!(生肖)^^

    回复删除
  2. Albee妈咪, 嘻嘻!所以现在我希望我的朋友缘能开始好转咯! 哈哈!我的女女也是老鼠啊!但是我不怕她,只是爱死她! 哈哈。。。^_^

    回复删除
  3. 你的10件都很有意义。。。
    我好象写不出。。。
    你把朋友摆那么后。。。
    上网让你认识蛮多朋友啊!
    这里刚好看到。。。原来我、你还有ALBEE妈咪都有老鼠孩子。。。哈哈

    回复删除
  4. 可爱妈, 其实,我想这10件关于自己的事也想了蛮久的。嘻嘻!
    注:我把朋友摆最后,不代表我不重视朋友哦!哈哈!
    我的确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还是Penang,Ipoh,JB,Selangor,Melaka,Kuching都有呢!
    嗯~ 对啊! 如果一起带出来,我怕很多老鼠围着我!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你的十项里面有五样我就跟你差不多一样了,1,2,4,5,10.。。说真的,玩了部落格真的是认识了好多朋友,也学了很多以前我都没发现的事,尤其是妈咪的经验!

    回复删除
  6. 哇!有5样和我差不多哦? 其他的我不觉得奇怪,但是第2的也和你差不多哦?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想不出10件(其实是懒惰想)哈哈~~
    我家也是有小老鼠叻,嘻嘻嘻~~
    我也是在网上认识了很多朋友^^

    回复删除
  8. 哈哈。。谢谢你的分享,让我跟了解你。。:P

    回复删除
  9. Heidi, 其实我也用了几天才想完10项关于自己的事情。 嘻嘻!
    是啊! 真的蛮多小老鼠的,怕怕!哈哈。。。

    Elsa,嘻嘻!不谢~ 我喜欢分享~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