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我的‘兄弟’~

12/03/2010 星期五, 今天,我终于把‘兄弟’败回来了!!!

自上次缝制女女的裙子小裤裤后,我就一直想买一架新的缝纫机。 虽然感觉很对不起我的老爱将,但是也不能怪我追求先进嘛!嘻嘻。。。


起初我不知道要如何选购缝纫机,也问了珉慧的意见。 之后上网找寻资料,参考很多牌子,款项和功能。

但是最令我懊恼的是要到哪里去买?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我上网找到一间卖缝纫机的公司,就在仔仔幼儿园的附近。 真的是天助我也!

其实,我是打算买另一个款也比较便宜的缝纫机的。 但是在推销员的介绍下,我却买下了这款比较贵(其实是贵差不多一倍)的。





贵那么多,当然功能也比较多咯。 这架缝纫机可以缝制70种pattern, 这也是我选择它的最主要原因。以后无论缝制女女的裙子或其他的东西,都可以加上一些pattern。 爹地还说:“那以后你就不用绣得那么辛苦咯。” 但是,刺绣是不同的嘛!而且,虽然说是70种pattern,但是比较美的也不多。 无论如何,刺绣手缝也好,车缝也罢,都是我享受的!





21 条评论:

  1. 又是个叫我羡慕的巧手妈咪!
    败了多少钱?
    我很想亲手缝衣服给孩子。。。可惜都没这种才华。
    连煮美味食物给孩子的才华也没。。。呜呜

    回复删除
  2. 看过了你的作品,真的很棒。。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珍,好羡慕你哦。。。我一直想学,但都没有师傅教。。。好羡慕那些能亲手为儿女做包包,做裙子的妈咪,真的好好!加油哦!替你这位妈咪家多多的油!

    回复删除
  4. 哇!珍妈咪真的很会败哦!
    还败了个最贵的的来,厉害!佩服!

    我很久没手作了,时间有限,
    连串门子的时间也少了。

    今天一进来,就看见“兄弟”了,
    心情大好呢!70种花样,
    光听就心痒痒了。
    (我的星仔才7个花样,呜。。)

    我想你可以礼尚往来,
    也做个什么裙裙裤裤的送我吧!哈哈。。
    (晨微:妈咪你厚脸皮到。。。我没眼看。)
    (就妈咪我和珍姨姨的交情,我可以厚脸皮,瓦卡卡卡。。)

    加油哦!还有欢迎加入手作部队。
    (介绍你一位买材料的朋友,他叫emma
    网址:emma36handmad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5. 可爱妈,我也只是初学者啦,缝制的东西还不到家。 我败了RM1299, 嘻嘻!会不会觉得有点夸张? 我觉得还好啦!哈哈! ^_^

    Elsa, 谢谢!我一定会加油的! ^_^

    Angie, 其实我也没有师傅教咧,我也只是看书学,所以比较难也比较慢。 谢谢你的油,填满了我的战斗心,现在勇敢往前冲啊。。。

    回复删除
  6. 珉慧,

    嘻嘻!其实不算最贵啦,还有更贵的咧!哈哈。。。

    其实我也是时间有限,只是烘焙暂时停了下来(找不到简单超简单的食谱)就热起手作咯!总之就是不想让双手停下来!嘻嘻!

    其实之前我是想买另一个brother的RM699, 但就是受不住诱惑咯,我不会做包包嘛,现在学做女女的裙子,就选有pattern多的咯!哈哈!

    哈哈!礼尚往来我当然会,只不过我的功夫还见不得人啦,给点时间我恶补先啊!

    谢谢你的介绍,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去看了,很多人抢货哦!我也要手快了!哈哈! ^_^

    回复删除
  7. 真好,买了它之后就可以做衣服给你的宝贝们!羡慕啊!
    小时候妈妈也会缝睡衣给我!
    有种幸福的感觉!

    回复删除
  8. 2X cute mum说出了我的心理话。。真巧,刚刚我老公才叫我买台缝纫机学裁缝,因为我太矮,买了长裤一定要修改,他叫我自己动手。。可惜,我没天份:-(

    回复删除
  9. hoh。。。刚才看了你facebook上的杯垫,还想你那麽厉害秀出那麽多的图案,现在看到你的“兄弟”才知道是它的功劳啊,哈哈。。。加油咯!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兄弟”。。。原来。。。那很快就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咯^^

    我也想买一架功能简单的缝纫机,不过我不是要来缝制衣服的,我只是要把太长的裤脚改短(人矮,裤脚特别长,哈哈)我每次都是自己手缝的,觉得很费时,拿去给人家缝要RM5,很贵下~~

    回复删除
  11. Wah!几天没见,你家就增添了一位兄弟啊。:)

    你家会越来越热闹了,要烘培有蛋糕,要裁缝有新衣。找天,去你家凑热闹哦。嘻

    回复删除
  12. H@rry, 欢迎你!也谢谢你给了我个很好的idea! 我一直只想到缝制女女的裙子,也一直懊恼着要为仔仔缝制些什么。 睡衣是个很好的选择,而且就算缝制得不美也只是家里的人看到!
    嗯~ 以前我的嫂嫂也是时常缝制衣服给我们,真的是很幸福! ^_^

    恩轩妈咪, 哈哈!你的LG真好! 我告诉我的LG我要买架新的缝纫机时,他问我:“有用到咩?”. 你说气不气? 我平时缝制的被是什么? 更何况我现在也为女女缝制着一张被呢!
    其实我也是买裤一定要改的,所以我很少买长裤咯! 既然你的LG都叫你买了,你也可以买便宜的回来。可能买回来后, 你会爱上缝纫手作呢? ^_^

    Sifone, 哈哈!不好意思,误导了你! 我等下会post我的杯垫上来的。 嘻嘻! ^_^

    Heidi, 嘻嘻!你,密池和我一样,也是要改裤子的。 你也买一架吧!可能到时你用用下会喜欢缝纫呢! 哈哈! ^_^

    Michelle, 哈哈!要什么有什么?我没那么厉害。 两样都不到半桶水! 
    我很想和你们(可爱妈,Rachel)以前凑热闹,但是不要来我的家啦~ 我的家又小又乱,我很不好意思咧!哈哈! 去你的家啊~

    回复删除
  13. Michelle,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 是‘一起’凑热闹。 嘻嘻! ^_^

    回复删除
  14. 噢~~你很里厉害裁缝你也行哦!我就不会裁缝了。。。以后要改衣服找你好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5. Albee妈咪, 我只是初学者啦~ 等我有一天学成了,上门为你服务!哈哈! ^_^

    回复删除
  16. 喔~羡慕咯!!我之前也想买699的‘兄弟’,但是你很坏咯!又来‘引诱’我!哈哈哈哈!
    我现在用的还是30年前我家婆买的老牙缝衣机!=.=''

    回复删除
  17. 小薰妈, 嘻嘻!其实我是打算买699的,但是推销员很厉害咯,我一进去她就介绍我这架。 当我看到这架有70种pattern的, 再看回699那架,我的心就动摇的!哈哈! 多些pattern的,当我们缝制被单或枕头套时可以加些pattern嘛。 还想还有拼布的功能,但是我还没摸熟它。
    其实我那架老爱将还可以用啦,只是不能车边,我又懒惰折边再车。 嘻嘻! ^_^

    回复删除
  18. 小姑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拉!!!怎么办!!我发现我和你很像阿!!不是样子 是pattern 就是很喜欢手作很喜欢作便当等等(虽然我很懒惰没常常作XD) 然后刚刚我看到你的older post有一篇写道 :买了新的便当工具,总会有很大的推动力!!
    我每次就是这样 只有在买新的便当工具才会作新的便当阿 哈哈 但是我比较喜欢daiso叻 东西比较多
    还有其实我也很想缝东西但是就是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天分= =哈哈
    还是等到以后有孩子才缝把(因为小孩子的衣服比较小件不用缝那么久XD)
    下一次我们可以交流一下了 哈哈
    还有仔仔女女越来越可爱了!!!

    回复删除
  19. JiaYi (加一),哈哈! 我也很喜欢你的部落,充满了青春气势。 其实我也不是时常做便当啦,只是有时吧了! 我有去过Daiso,但是反而没100yen那么多便当工具咧~ 可能JB的比较多。 那天我看到别人的部落,他在香港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便当工具,真的羡慕极了! 哈哈!
    你的手作也很棒啊! 我看到你那个‘可爱的吸铁仔’好可爱哦!我也想做4个(我们一家),但是还没有时间。 我现在也准备要缝制女女的裙子,不过还要等完成女女的被先。 如果你喜欢手作,有时间的话就做做嘛~ 不要等到好像我这样老了才来做,有点迟了!哈哈! ^_^
    我的恒心也是越来越捣蛋tim! 哈哈! ^_^

    回复删除
  20. 我最近也在打算着败缝纫机,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21. 选到了吗? 这款不错用哦!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